伦敦知名市集深夜恶火 整栋楼陷火海
2017-07-10


英国北伦敦的肯顿市集10日凌晨发生大火,火光照亮夜空,烟雾冲天。消防局出动超过70名消防员和10辆消防车抵达现场灭火。由于正值深夜,市集内没有商家营业,目前尚未有伤亡消息传出

都会区警察局表示:〝警方今天凌晨12时10分接到肯顿市集(Camden Lock Market)失火的报案。当警察抵达时,伦敦消防局已经在现场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人受伤,我们在等待最新消息。〞

伦敦消防局(London Fire Brigade)在接获这个热门观光景点失火的通报后,出动10辆消防车进行抢救。并称,市集内一栋三层楼高的建筑物已经遭大火吞噬,火苗四处飘散,目前该区锁周边已封锁。

伦敦消防局在推特发文称:〝市集内1栋建筑的1楼、2楼和3楼,外加顶楼都陷入火海。〞

相关视频:
伦敦救护车局(London Ambulance Service)发言人表示,现场没有人接受救治。目前仍继续留在现场待命。

上传到社群网站的影片,起火地点似乎是肯顿市集附近的吉他行。

〝卫报〞引述22岁的邓默(Billy Dunmore)说,〝我跟朋友走经过市集时,看到烟窜出到路上。我们看到诚实汉堡(Honest Burger)楼上的窗户窜出火来,但透过反射看到市集火势猛烈。〞

英国联合社(Press Association)引述24岁的瑞布斯(Joan Ribes)说:〝大火直冲天际,火势很快蔓延到周遭区域〞。他说:〝有很多人围观,但因为附近餐厅内有厨房,我们都担心这栋建筑可能随时会爆炸。〞

另1名目击者表示:〝刚开过肯顿市集,1栋建筑发生大火,靠近洛克桥!这个景象太疯狂了。〞

肯顿市集是一个露天跳蚤市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拥有逾千家商店、摊位、食品店和娱乐场所,其中有许多流行服饰商店、咖啡屋、工作坊及古董及家具杂货店等,是年轻人经常光顾的地方。该市集曾在2008年发生大火,导致市集一大部分焚毁,一度关闭数月。

上个月,伦敦才发生大火吞噬24层楼公寓,造成至少80人丧命。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刘希泳被杀案抛出9名替罪羊 真凶背景通天

    下一篇: 战云密布 传前往中印对峙区道路现大批军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