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新移民法官宣誓就职    解决移民案件积压问题
2017-07-08


【看中国综合报导】美国移民局6月16日宣布, 11名新移民法官在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EOIR)完成宣誓就职,将在下列州听证移民案件,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格鲁吉亚、伊利诺伊州、路易斯安那州、新泽西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
在弗吉尼亚州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总部,首席执行移民法官普林特·马格加主持了仪式。EOIR表示,这些由司法部长塞辛斯(Jeff Sessions)任命的11名新任法官将移民法官总数提高至326名。

代理主任詹姆斯·麦克亨利(James McHen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向移民法官团体欢迎这些人士,他们的到来将大大提高我们在移民法庭的审判能力,因为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积压的待处理案件。”

McHenry说:“尽快继续聘请新移民法官是EOIR多层次努力解决积压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还包括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审判能力的使用和有效性,更有效地升级我们的技术来处理案件,并对内部审查进行审查实践和程序,以便确定我们如何在不影响正当程序的情况下提高移民法官的效率。”

根据美国国会稽核处(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GAO)网站报导,该机构6月1日发布了一份关于移民案件积压的报告,该报告指出,在2006~2015年期间,没有判决的移民案件数量翻了一番,达到43.7万,因为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EOIR)在填补移民法官空缺和制定有效的工作计划方面落后。

在2015财政年度初期,大量积压的未判决案件表明,EOIR需要制定一套招聘新移民法官的更有效的方法,GAO报告显示,从2011年至2016年8月期间,EOIR平均需要花742天才能雇用一名新法官。而EOIR是负责监督全美的移民法庭的机构。

另外根据雪梨大学研究机构5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4月份,移民法庭积压案件有58万5930起。

在6月16日宣布的11名新任法官之前,在4月份有14名新移民法官宣誓就职,在2月份有12名新法官宣誓就职。

根据Fox News 报导,目前在任的移民法官当中,有39%已经到了退休年龄。川普政府提出的2018年度政府预算当中,为加聘75位新任移民法官编列了8000万美元预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何选择低风险EB-5投资移民项目(4)

    下一篇: 美国防部考虑停止参军入籍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