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1)_593
2017-07-0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SBA电脑会计(ve-Digital Accounting)讲座英文讲解,中文翻译
        时间:7月13日(周四)2:00pm-4:00pm。
        地点:亲和健康计划-法拉盛社区服务中心(Affinity Health Plan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Flushing)。
        地址:41-46 Main St,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3。
        主讲人:艾萨克·罗尔丹(Isaac Roldan)。
        费用:免费。
 
2、儿童急救讲座
暑假到来,为防止儿童跑跳跌撞受伤等各种意外、防患未然,特别为家长们开办这个讲座,让家长们学习一些日常的急救措施,以帮助解决一些相关问题,内容包括:儿童急救措施、哈姆立克急救法和处理伤口等。主讲人:Joe Li,专业急救人员 EMT。因讲座座位有限,还需大家登记参加。
         时间:7月7日(周五)下午1:30pm-3:00pm。
        地址:18th Ave, 86th Street, Brooklyn。
        费用:$5/人。
        联系人:郑小姐。
        电话:347-829-9637。 
 
3、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蜘蛛侠:英雄归来》 Spider-Man: Homecoming

(Wiki CC BY-SA 4.0)

本片又名:《蜘蛛人:返校日》,是一部预计于2017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根据漫威漫画旗下角色蜘蛛人故事改编,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与漫威工作室制片,并由索尼影视娱乐发行。该片是二度重启的蜘蛛人系列电影,而且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中的第16部作品。由乔恩·沃茨执导,乔纳森·戈尔茨坦、约翰·戴利、华兹、克里斯多福·福德、克里斯·麦肯纳和艾瑞克·桑默斯编剧。主要演员阵容:汤姆·霍兰德、迈克尔·基顿、强·法夫洛、辛蒂亚、唐纳德·格洛弗、泰恩·黛莉、玛丽莎·托梅及小罗伯特•唐尼等。
尽管同样出自漫威旗下,但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以及黑寡妇等角色不同的是,蜘蛛侠所在的“神奇世界”,一直独立于“漫威宇宙”之外,两个世界互无交集,因为早在上世纪90年代,漫威就已经将蜘蛛侠的电影版权卖给了索尼。而随著索尼娱乐公司和漫威影业签订的新合同,《蜘蛛侠:英雄归来》这部影片便诞生了。
故事讲述少年蜘蛛侠彼得帕克 (汤姆•霍兰德饰)试图在英雄蜘蛛侠和高中生之间维持平衡。在惊险刺激的英雄内战之后,彼得在心灵导师东尼·史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的照看下,回到了他与梅婶(玛莉莎•托梅饰)的温暖家庭,并回归普通的高中生生涯。在恩师东尼·史塔克的协助下,他试图于纽约市皇后区的一名普通高中生和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蜘蛛人间保持平衡,史塔克在身为导师的身分之下,希望彼得负责街头的灰色地带就好。但好景不常,一批银行歹徒改造了遗留在纽约各地的外星武器,使他意识到身边珍惜的事物都将遭受严重威胁——反派秃鹰(迈克•基顿饰)的崛起。东尼做为引导他踏上英雄之路的关键人物,确保他在未来有资格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分子。
     时间:7月7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科幻 / 冒险。
     导演:乔恩•沃茨。
     主演:汤姆•霍兰德 / 小罗伯特•唐尼 / 玛丽莎•托梅 / 迈克尔•基顿。
       网站:tinyurl.com/yx2ztfdz
 
4、2017纽约免费露天电影 Free Summer Outdoor Movies
●《龙凤配(Sabrina)》(1954)
        时间:7月10日(周一)日落时分大约晚8、9点开始放映,草坪在晚5 点开放。电影放映前,还会附一段华纳兄弟的经典动画片。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街-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yawodvgy。(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蜘蛛侠(Spider-Man)》(2002)
需要晚7:3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7日(周五)晚8点开始。
        地点:皇后区奥多诺克公园(O'Donohue Park, Queens)。
        地址:Beach 17th Street and Seagirt Boulevard。
        电话:(718) 393-7370。
        网站:tinyurl.com/rws3s73
●《天堂电影院(Cinema Paradiso)》 (1989)
需要晚8点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7日(周五)晚8:30开始。
        地点:曼哈顿维苏维奥游乐场(Vesuvio Playground, Manhattan)。
        地址:Thompson St bet. Spring St and Prince St., Manhattan。
        网站:tinyurl.com/qtky2ms
●《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需要晚8点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7日(周五)晚8:30开始。
        地点:史坦顿岛铁摩申柯足球场(Timoshenko Soccer Field, Staten Island)。
        地址:Franklin D. Roosevelt Boardwalk and Beach(Slater Avenue and Father Capodanno Blvd)。
        电话:718-667-3545。
        网站:tinyurl.com/r245pu3
●《单身一族(Singles)》(1992)
需要晚8:30前入场,自备毛毯、椅子。可带食物,但不可带烟酒。
         时间:7月7日(周五)晚8:30开始。
        地点:布碌仑鹰头公园(Owl's Head Park, Brooklyn)。
        地址:Shore Rd., 68 St., Colonial Rd., Brooklyn。
        电话:(718) 965-8942。
        网站:tinyurl.com/tzqnqgm
●《爱宠大机密(The Secret Life of Pets)》(2016)
需要晚7:3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8日(周六)晚8:30开始。
        地点:皇后区保罗雷蒙达游乐场(Paul Raimonda Playground, Queens)。
        地址:20 Ave. bet. 47 St. and 48 St., Queens。
        电话:(718) 393-7370。
        网站:tinyurl.com/roekfee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2017)
需要晚8:30前入场,自备毛毯、椅子。可带食物,但不可带烟酒。
         时间:7月8日(周六)晚8:30开始。
        地点:布碌仑海洋公园(Marine Park, Brooklyn)。
        地址:Shore Pkwy., Avenue U, Filmore Ave. bet. Brigham St., Gerritsen Ave., and Flatbush Ave., Brooklyn。
        电话:(718) 965-8942。
        网站:tinyurl.com/wzs6lk3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2016)
需要晚7:3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9日(周日)晚8:30开始。
        地点:皇后区弗兰克·普林西比公园(Frank Principe Park, Queens)。
        地址:Maurice Ave., 63 St. bet. 54 Ave. and Borden Ave., Queens。
        电话:(718) 393-7370。
        网站:tinyurl.com/vyyva7f
●《修女也疯狂(Sister Act)》(1992)
         时间:7月9日(周日)晚8:40开始。
        地点:曼哈顿兰德尔岛公园Field 81(Field 81 Randall's Island Park, Manhattan)。
        地址:East River and Harlem River, Manhattan。
        电话:(212) 860-1899。
        网站:tinyurl.com/uamrwat
●《早安越南(Good Morning, Vietnam)》(1987)
         时间:7月11日(周二)日落时分开始(7:00pm开放甲板)。
        地点:无畏号航母博物馆(Intrepid Museum’s)。
        地址:Pier 86, W. 46th and 12th Ave. New York, NY 10036。
        网站:intrepidmuseum.org/movie-series
 
5、纽约百老汇公园秀 Broadway of Park:布莱恩公园百老汇秀 Broadway of Bryant Park
今年,一项活动丰富的布莱恩公园( Bryant Park),这回要把百老汇剧搬上舞台,为大家免费表演!表演剧目包括:《歌剧魅影》、《芝加哥》、《悲惨世界》等等名剧。而且,在不同场所有多长演出,详情可查看官网。
        时间:至8月10日每周四12:30PM-1:30PM。
        地点:布莱恩公园( Bryant Park),其他地址可查询网站。
        地址:1065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18。
        费用:免费。
        网站:bryantpark.org/programs/broadway-in-bryant-park
 
6、米开朗基罗西斯廷教堂壁画展 
日前,在世贸中心的新车站Westfield Mall有一个特别巡回展览:《米开朗基罗西斯廷教堂壁画的经典复制品》展。展出的作品几乎都是画作原版尺寸。而且,该展览还会于9月份在新泽西的Garden State Mall展出。
        时间:6月23日-7月23日 10AM-9PM
        地点:世贸中心Westfield Mall车站(Westfield Mall, World Trade Center)
        地址:185Greenwic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7。
        费用:$15/人。
        网站:nychinaren.com/la_weblinks/task_view/id_2788.html
 
7、击鼓庆月圆 Full Moon Drumming Workshops
在法拉盛文艺中心的后花园,将以击鼓欢庆满月。
当天晚上,先由击鼓大师带领的工作坊进行打鼓教学,接著和所有的参与者共同在月光下以鼓合奏。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鼓手皆欢迎参加,务必携带您满腔的热忱和愉快的心情参与。因空间有限,本活动仅限20名参与者。现场将提供鼓供参与成员使用,快来预约您的鼓,也欢迎与朋友相约月圆之时来法拉盛团圆。
        时间:7月9日(周日)晚上7点至9点(瓦都‧戴奥蒙德Vado Diomande非洲鼓教学)。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每场)$25元/会员$2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8、街坊巡礼:户外摄影课程 Taking it to the Streets Photography Tour & Lesson
摄影师丹‧鲁宾(Dan Rubin)将带领您欣赏法兰克‧拉森(Frank Larson)的展览,把1950年代的作品与现代街头摄影作品相互比较;接著丹会带领参与者穿梭在街区间,寻觅最棒的角落让您拍摄唯美的景致;最后回到法拉盛文艺中心做简单分享。届时,欢迎所有参与者7月16日当天将照片列印冲洗出来,与大家分享。本活动与皇后区历史协会合作。
        时间:7月9日(周日)和7月16日(周日)。
        票价:$13元/会员、学生$10元。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暑期免费营养餐发放至9月1日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6月(4)_591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