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士兵弹药耗尽 拼死肉搏击退 IS
2017-07-07

 

【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英国精锐部队SAS的一个小组在和“伊斯兰国”(ISIS)恐怖份子奋战时,因弹药耗尽,而以刺刀和枪托拚死击退ISIS分子。


报导指出,这个SAS团队刚刚从伊拉克北部摩苏尔镇附近的情报搜集行动中撤出,不幸遭50ISIS武装分子武装伏击。在接下来的四个小时内,英国士兵在伊拉克的农村陷入了苦战。到了傍晚,英国士兵已经杀死了至少20ISIS武装分子,但也几乎耗尽了全部的弹药。


弹尽援绝的这个SAS小组,在确信他们被包围后可能将面临死亡的当下,并没有选择投降,而是决定“冲出去”尽可能杀死更多的恐怖份子。


消息人士说:“SAS团队被困在一个小河床上。他们做了快速的弹药检查,意识到只剩下不到10发子弹。他们知道,如果他们被抓获,他们将遭受遭受酷刑和斩首。所以他们没有投降,而是利用一个死亡的士兵,开始对付沿著河床移动的ISIS武装分子。”

SAS士兵们固定好刺刀,然后彼此握手告别,接著便冲向30ISIS武装分子。他们将仅剩的少数子弹射向敌人,然后以肉搏战刺伤、砍杀、溺毙了数名ISIS武装分子,甚至抓起身边的石头砸死攻击同僚的恐怖份子,像失了控般的“疯狂战士”全力搏击,唯一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杀死更多的恐怖份子。


经过五分钟的激烈战斗,约有12名恐怖份子死亡或严重受伤,其余的人都惊慌失措落荒而逃。而几乎所有的SAS军人都遭受至少两次的持续性枪伤。
   
该团队随后走了五英里到达一个会合点,并幸运地遇到库尔德战士,最终安全的被运回SAS基地。据了解,除了遭受轻微伤害的两名士兵外,同一团队的其他成员在两天后又都返回战场参与清剿ISIS行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情报界未达共识通俄门峰回路转

    下一篇: 印军越界拒不撤兵 中印对峙升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