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草原免费发放雨桶
2017-07-06

【看中国纽约讯】7月9日(周日)早上,皇后区州参议员科莫里(Leroy Comrie)、州众议员魏普林(David Weprin)及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将联合市环保局,向选区内的居民免费派发雨桶,每个容量为60加仑,一家庭限领一个,需携带身分证件(ID)。

八年前,纽约市建设了解决法拉盛湾合流排污管道溢流的设施,即在废水流入水道前进行废水处理,该设施可容纳4.3千万加仑的废水,花费了近3亿美元。但由于人口增加等因素,目前该系统负荷超载,下大雨时,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流向法拉盛湾,很远就能闻到臭味。目前,纽约市和联邦政府正想办法解决法拉盛湾污水溢流的问题。因此,收集雨水对减少法拉盛地区的“合流排污管道溢流”(combined sewer overflow)问题是非常有必要的。

市议员顾雅明称已致信支持联邦政府在法拉盛湾恢复咸水草泽地(salt marsh),以帮助过滤污水,但仍需要解决污水的承载量的问题。环保局为此投资24亿美元建设“绿色设施”,包括设“生态调节沟”(Bioswales)、派发雨桶。居民可以利用雨水收集桶,主动采集雨水用于浇花、灌溉,使雨水得到有效循环利用,减少流向下水道,从而减少法拉盛湾的合流排污管的溢流问题,也可以使居民节省水费。

派发地点在新鲜草原康宁汉公园(Cunningham Park)的停车场(位于Union Turnpike与196th Place交界)。派发时间从早上8点半开始,有预约的居民领取雨桶时间是当天早上8点半至9点半,在早上9点半以后,雨桶的领取是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预订电话: 718-765-6359(参议员科莫里办公室),718-454-3027(众议员魏普林办公室),718-468-0137(市议员郭登祺办公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美铁部分火车停中央车站缓解维修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