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港〝A、B计划〞内幕 港媒:防内部暗杀
2017-07-03


习近平访港期间,5步一警、10步一岗空前严格的保安措施引起国际舆论关注。港媒称,香港当局为习布下水泼不进针插不入的防护网,以及在香港下榻酒店竟有A、B计划,并非香港恐袭风险升高,而是因为惧怕中共内部的暗杀。

法国广播电台7月1日刊文说,党政军大权一把抓的习近平,访问香港庆祝主权移交20周年,让港人大开眼界的是〝5步一警、10步一岗空前严格的保安措施,甚至连所到之处头顶的空间,也被划为临时禁飞区〞。

习近平访港前,自3月开始,习当局发起为期6个月的〝雷霆行动〞,清洗港澳粤的黑帮势力。习近平〝七一〞访港前夕,针对香港的新一轮清洗大动作也连番上场。

港媒报导,习访港期间,香港警方安保工作达到香港20年来最高级别。警方不仅在维多利亚港一带设立临时禁航区,而且禁止航拍机进入;警方每天派出近1万人候命,包括飞虎队、机动部队、反恐特勤队等全部上阵,还有直升机在空中监视,湾仔会展一带将〝水马围城〞,而会展对出海面也会封锁,而习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的大楼屋顶上将派驻伏击手。

据报,习所乘的座驾为香港警方提供的宝马七系防弹车,车身配备防弹装甲,分布在车门、车顶、车尾等,能抵受炸弹爆炸、自动步枪近距离扫射等,车内有感应系统,空调系统有特殊的安全配备,能防止遭受毒气攻击。习身边有众多〝黑衣人〞相随。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安排了〝A、B〞两套安保计划。

对此,香港苹果日报评论说,香港当局为习近平布下水泼不进针插不入的防护网,绝对不是香港示威者、也不是捕风捉影的港独势力,更不是国外活跃的极端宗教、独立势力,最大可能是来自中共权斗。

评论指出,就是习近平在香港下榻酒店竟有A、B计划,这种部署与其说是针对外部的威胁,不如说是针对内部的不信任,让人想起总理李克强去年4月到北京大学视察时,当局竟出动〝潜水特警〞,带着潜水装备潜入未名湖搜索,又被拍摄到有特供车送餐入校园。如此安排,让外界惊觉中共权斗又到了危及领导人生命安全、你死我活的程度。

评论称,中共十九大临近,新旧领导人、新旧权贵家族的权力斗争早已白炽化,习近平、李克强等领导人无论在国内视察,还是外访,防范刺杀的保安措施一再升级,也让人见识到中共权斗的恐怖。

针对上述严密的安保措施,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说: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防止政敌暗杀。中共马上要召开19大,〝习近平成为领导核心〞;在19大后,江派台面上的3个常委将要下台,随着习近平反腐深入,江派将要失去在中共的几乎所有重要权力,那么江泽民和曾庆红就将要面临灭顶之灾。江派现在采取的包括经济政变在内的多种行动都很难成功,所以暗杀就成为对习近平政变的选项。

港媒曾报导,2012年至今,习近平六次遭内部人雇凶行刺;王岐山据称曾27次被暗杀。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曾庆红心腹国资委高官张喜武被查

    下一篇: 港媒:令计划接班人终落马 明日之星变流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