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7·1特大洪水 眼睁睁看着生命消失(视频)
2017-07-02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今年长江第一号洪水正在中下游形成。7月1日,湖南多县市遭遇特大洪水。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洪水冲垮河坝、桥梁和房屋;眼睁睁看着生命被洪水卷走,受难场面悲惨。

7月1日早晨8时,长江中游、江西景德镇的莲花塘段的水位,升至超出警戒线2厘米,象征今年长江的1号洪水已经形成。长江中下游的水位,包括洞庭湖、鄱阳湖亦不断上升,洞庭湖已经超过警戒水位,长江支流资水、沅江都出现超警戒水位,资水下游桃江站的水位超过保证水位1.65米。

视频:太悲惨!湖南7·1遭遇特大洪水!眼睁睁看着生命消失!


网上流传的洪灾现场视频显示,7月1日,湖南多县市爆发百年不遇的洪灾,包括湖南长沙市、娄底市、涟源市等地。多地的河坝被冲垮,桥梁断裂,房屋被冲倒;许多生命以及正在行驶的轿车被洪水卷走。视频还显示多地有受难者不幸身亡。


7月1日,湖南多县市遭遇特大洪水。(视频截图)



7月1日,湖南多县市遭遇特大洪水;河坝被冲垮。(视频截图)



7月1日,湖南多县市遭遇特大洪水。有轿车被洪水卷走。(视频截图)



7月1日,湖南多县市遭遇特大洪水,有人受难身亡。(视频截图)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7月1日、2日,华中地区的中小河流的气象风险较高,当中包括湖南、安徽、江西三省,湖南中部局地发生中小河流洪水的风险较高。
    来源: 李凡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西、安徽等地千名老兵请愿 与警方对峙(视频)

    下一篇: 江苏三镇遭龙卷风袭击 房屋几秒就被刮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