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政:带儿童偷渡来美的人将被究责
2017-07-01

川普政府计划逮捕那些将儿童偷渡到美国的父母和亲戚。这是一项最新的移民政策改变。


美国海关与移民执法局官员周四(6月29日)说,这一新举措旨在确定和逮捕那些付钱给蛇头、将子女偷渡到美国的成年人。


在奥巴马时期,成千上万的儿童跟随赞助人(通常是父母、亲戚和家庭密友)一起逃离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偷渡进入美国。这些赞助人希望藉陪伴儿童的名义,在美国获得合法身份。


海关与移民执法局(ICE)发言人Sarah Rodriguez告诉美联社,那些赞助人被逮捕后,受影响的儿童将被交给另外一名经过验证的亲戚或监护人,或难民署。


“ICE旨在破坏和拆除跨国犯罪集团和人口贩卖集团的非法通道”,Rodriguez说,“那些将儿童交给暴力犯罪集团……的赞助人将被追究责任。”


自从2013年10月以来,近17万名偷渡儿童跟赞助人一起生活在美国各州。ICE官员说,在德克萨斯发生了三起偷渡儿童被伤害或性侵的事件之后,他们开始介入。


川普总统将移民执法作为头号重点之一,誓言要继续打击非法移民。

    来源: 秦雨霏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的人口特征正呈戏剧性变化

    下一篇: 华裔神探李昌钰:章莹颖仍有生还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