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再悼亡夫 传习要揪幕后黑手
2017-07-01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刘希泳3月在吉林关押期间意外死亡。近日,刘芳菲在社交媒体再发文悼念。外界称这是海伍德神秘死亡案的翻版,涉及中共最高层黑幕,是中共十九大前最惊心动魄案件。

刘希泳死亡100天?
6月28日凌晨,刘芳菲在实名认证微博上写道:“Love is always being with me.whenever nwhatever happened!100!Miss u!” (翻译为“爱永远与我相伴。无论何时,也无论发生了甚么!100!想你!”)

有网友推测刘芳菲所说的“100”或是指当日是其丈夫离世一百天祭日,如果推测属实,那么刘希泳就是在3月21日死亡,这与此前海外流传的3月中下旬刘希泳死亡日期非常吻合。刘希泳离奇死亡后,刘芳菲多次在微博发布充满悲伤情绪的文字。

公开信息显示,香港君怡酒店老板刘希泳,福州人,是大陆首批赴美留学生,在哈佛大学毕业后做生意,专门推销大陆国货成衣到美国Wal-Mart、JCPenny等大型连锁店,九十年代初刘希泳到香港并取得香港身分证。

九十年代末,刘希泳因涉原光大集团董事长朱小华案而被关押过一段时间。重获自由后,刘希泳结识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后两人结婚。

海外消息指,刘希泳在2016年11月又遭通缉,涉嫌诈骗内地银行2亿多港币的贷款。随后,刘希泳便失踪,直至今年3月份传出死亡消息。

传灭口涉刘云山贾春旺

《苹果日报》4月22日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证实,刘希泳在大陆羁押半年后,于3月19日在吉林延边州检察院刑讯期间遭逼供死亡,当时遗体停放在延吉市殡仪馆。

5月16日,《明镜邮报》爆出刘希泳是被人摀住嘴巴窒息致死。死亡之前,他交代的材料的一部分已经被篡改或被消失。

6月25日,法广中文网发表采访陈小平博士节目中称,《内幕》报导说,刘希泳在中国经商的后台是负责组织人事和宣传工作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和他的亲家贾春旺。

贾春旺是中国政法系统最有实权的人物,历任安全部长、公安部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属于已退休的副国级领导人。他的女儿嫁给了刘云山的儿子。

陈小平指《内幕》报导中还说,中共高层知情人士披露,这个案件非常蹊跷,有很大可能性是有人想杀人灭口,因为刘希泳知道的情况太多,它可能涉及比当初海伍德案件更高的政治人物。和当年海伍德神秘死亡事件一样,家属和知情人士都被要求封口。这是为甚么刘芳菲在微博说“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

陈小平认为这个案件是中共十九大前最惊心动魄的一个案件。目前,习近平、王岐山、孟建柱早已通过特殊系统掌握了该案件的内情,而且获得了有关人士提供的核心证据,有很可能严惩刘希泳死亡案件的幕后黑手。

海外博闻社4月21日报导曾分析称,刘希泳事件或涉十九大权斗,传闻与反习联盟有关,可能不止是刘云山这个级别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辱母杀人案 于欢改判五年  

    下一篇: 江系反扑 习近平无“退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