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推出申请绿卡(I-485)新版表格
2017-06-29

【看中国讯】据美国移民局(USCIS)官网报导,美国移民局626日公布了一份经修订的永久居民申请与身分调整申请表(I-485表)。听取公众意见后,新的I-485表格和填写指南都已经被大幅修改,以减少表格复杂性。提高填写表格的准确率,减少错误。

I-485表格用于居住在美国的外国人申请调整移民身分移民通过递交这份表格,可以成为合法的永久居民,可以在美国永久居住和工作。

移民局还修订了I-485表格Supplement A Supplement J ,为申请人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和填表指南。
 
从626日开始,将有一个为期60天的宽限期,移民局将同时接受新版(2017626日公布)和旧版(2017117日公布),从今年825日起,不再接受旧版申请表


新版I-485表格可在移民局官方网站下载: https://www.uscis.gov/i-48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新移民5年内无福利

    下一篇: 美最高法院准许旅行禁令主要部分生效  国务院将颁发新指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