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帖子指王岐山4年遭27次暗杀 至今未被删
2017-06-29


据报,王岐山自任中纪委书记以来,至少曾遭到27次暗杀。目前在搜狐、新浪等大陆门户网站,有关王岐山曾遭27次暗杀的帖子,至今未被删除。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王在反腐“打虎”中,已拿下逾百个中共党政军副省部级以上的高官,其中多有江派背景。王岐山也因此招致江派既得利益集团的不满和忌恨,遭遇暗杀的消息频被报导。

今年5月,在大陆门户网站搜狐发表的一篇题为“贪官恨透了他:上任仅四年遭遇27次暗杀!”的文章,至今未被删除。记者也发现,在新浪、中华网等大陆网站亦有转载此文。

文章说,2012年,王岐山揽下中纪委书记一职,开始强力反腐,他因此把上上下下几乎所有人都得罪个遍。因此,贪官恨透了他,恨不得早点杀他灭口。他仅仅上任4年,就遭遇了27次的暗杀。暗杀方式各式各样,包括利用武装、器械、车辆的暗杀,利用邮件、包裹毒化学品的谋害,以及在饮用水、稀饭里下毒等。

香港媒体的文章曾报导,中共五中全会前夕,王岐山在中纪委第52次常委会上,公开了上任三年来中共党内原高层给他“施压”和“关照”的内容等。王岐山所指信函、意见来自江泽民、曾庆红、李长春、贺国强、吴官正、贾庆林等。江泽民通过曾庆红、李长春、刘淇带信,其中的意见、建议内容和调子与以往基本一致。

王岐山的反腐让江派恨之入骨,而王岐山的隐身,更是让江派官员恐慌。上述搜狐的文章还提到,王岐山一旦淡出公众视野,多半是在安排处理大案子,他无缘无故消失,不久后就一定有“大老虎”现身。

最近,王岐山又隐身40天后才现身,6月20日至22日在贵州检查监察工作。外界关注,王岐山现身后会否一如以往有“大老虎”落马。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刘国梁事件惊动多名常委 体总开会称影响19大

    下一篇: 十八大后落马的“军老虎”达50多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