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再发神秘悼文 疑暗示丈夫死亡时间
2017-06-28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中共央视女主持刘芳菲在微博再发文悼念死去的丈夫、香港富商刘希泳,其中透露的信息或暗示刘的死亡时间。

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刘芳菲写道:〝Love is always being with me. Whenever n whatever happened! 100! Miss u!〞

有网友将其翻译为〝爱将永远与我相伴。无论何时,也无论发生了什么!100!想你!〞

许多网友猜测博文中〝100〞的含义。有人认为是代表〝100%〞;也有人推断是为其丈夫的〝百日祭〞发文。

如果当日确为刘希泳过世的百日,那么刘的死亡时间应为今年的3月21日,与港媒披露的刘在吉林延边看守所死亡的时间3月中下旬基本吻合。

4月9日,刘芳菲在微博上写道:〝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们有过吗?心脏停跳,那一刻会痛么?还是,跳动着的人更痛?〞

次日,她又写道:〝青丝一夜皓首,才知世间本无黑白。长泪百转湿袖,方见苍生自有清浊。〞

目前,相关微博已被删除。

刘芳菲发表上述微博之后不久,外媒流出刘希泳神秘死亡的消息。有港媒证实,刘希泳于3月19日在吉林延边州检察院侦讯期间,离奇死于当地看守所。

有报导称,刘希泳是被灭口,此案涉及吉林省政法系统,以及多名中共高层,包括江派常委刘云山和他的亲家、前最高检检察长贾春旺。

刘希泳是香港富商。去年11月,香港法庭向刘希泳发出通缉令,指控其向中国工商银行(亚洲)骗贷共2亿港元。之后,刘希泳便告失踪。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分析胡春华仕途新思路:不入常即入疆?

    下一篇: 传刘国梁事件惊动多名常委 体总开会称影响19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