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交通资金短缺 维州或提高各种税率
2017-06-24

根据负责解决维吉尼亚州交通项目资金问题小组的最终报告:维州应提高各种税收,并将该笔新增收入用于维持或扩大跨州交通运输系统。

据运输资本项目收入咨询委员会(Transit Capital Project Revenue Advisory Board)上周发布的报告中建议,新税收将于几年内逐渐上升,以解决未来10年的13亿美元资金需求。

除此之外,由于现在的目标是打算在未来6年内完成超过60亿美元的基础项目,而非目前收入分析中已考虑到的50亿美元预算,所以将需要更多的资金来维持本地区不断恶化的交通。

即使采用最低维护计划,同时减少公共汽车与铁路服务,在未来10年内整个维州仍然短少五亿美元资金,而且这样的预算计划会导致维州交通更加恶化。如果采用比较宽松的计划,那么未来10年估计维州将短缺20亿美元资金。由7人组成的该咨询委员会认为,他们计划增加的税收(每年约1.3亿美元)可以弥补13亿美元的预算差距,应在整个维州内被优先考虑。除此之外,还应该在一些特殊地区(如北维州)提高特定的税收。

遍及全州的税收提高计划包括:将(零售)销售税率提高0.25%,也就是大部分维州地区的销售税率将高达5.55%,北维州和水电费的销售税率则将提高到6.25%;汽车销售税率将增加0.50%,达到4.65%;全州汽油税率将提高0.50%,达到5.6%;按照每100美元的评估价格将契约和贷款记录税提高5美分至30美分;将保费税(insurance premium tax)率提高0.25%至2.25%;使用优先运输基金(Priority Transportation Fund)的未来可能盈余;驾驶执照费增加5美元;如果州议会批准,在线购物销售税将增加0.25%,房地产转让税每100美元增加1%的税收。

该小组还建议在北维州将区域销售税率从0.7%提高到整个地区的1.2%;或在地铁能够到达的司法管辖区内实施区域汽油税的最低限度,并将区域汽油税从2.1%提高到3.3%;每年水电费增加12美元,每$100美元增加2美分的房地产移转税。并建议在水电费实施类似的税制。

以上的各类税收增加合并在一起,估计每年将在全州范围内筹集到1.3亿至1.4亿美元的额外收入。该委员会也注意到,2005年至2015年间,整个维州范围内,公交出行(transit trip)次数增长了33%,总数高达2亿多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宾州车站大维修 长岛铁路票价优惠25%

    下一篇: 大华府地区首次购房者 10个价值最优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