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临 蒙郡吁防范中暑
2017-06-24

【看中国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编译报导】因为温度、湿度的逐渐上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府官员敦促居民要采取预防措施,避免自己及宠物中暑。 而且要求居民去关怀独居的老人,亲戚和邻居,以免他们出现与热有关的疾病。 县府的设施,包括图书馆、游泳池、康乐暨老人中心,以及区域服务中心,都将开放给人们避暑。

县府的代卫生官员阿卢瓦利亚(Uma Ahluwalia)说:“炎热的夏天对老年人和有慢性疾病的人很危险,要定时探望朋友、亲戚和邻居,确保他们在极端高温时的安全。”

蒙县动物服务处(Animal Services Division)的警察也提醒社区成员在高温期间,对宠物要特别注意。在户外饲养的动物必须有遮荫保护的地方和充份的饮水。

在高温期间,以下预防措施能保护民众的安全与舒适:

• 尽可能留在室内。如果家中没有空调,请到附近社区有空调建筑物去。除了县级设施外,居民还可以到购物商场、电影院和博物馆参观。 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白天也将维持开放,以便人们能够待在室内。银泉市中心的Progress Place于上午8:00至下午6:00开放。 给无家可归的人一个避暑场所。

• 避免可能导致太阳过度暴晒的剧烈活动,如运动和园艺。 如果必须做一些剧烈的活动,就选在早上9点之前, 一天中最凉爽的时间做。

• 多喝水。 脱水、痉挛、疲惫或中暑都可能是因为没有喝足够的水。水是最安全的饮料。

• 避免喝含酒精或咖啡因的饮料。

• 在户外要注意防晒。 如:穿浅色衣服,戴帽子和太阳眼镜,和涂防晒霜。

• 即使车窗户是打开的,也切勿将宠物或幼儿留在车里,因为停放的汽车其内部温度在几分钟之内就可达到130度。

• 注意监测四岁以下婴幼儿、65岁以上老人、生病或食用某些药物者,和体重超标者。了解中暑迹象,可以防止从严重的疾病变成危及生命。 如果发生以下任何一种情况,马上离开热环境,松开紧身或沉重衣服,并喝大量的水:

• 热痉挛:症状包括肌肉疼痛痉挛,通常是腹部肌肉或腿部;

• 热虚脱:第一个迹像是身体发凉、潮湿、苍白或潮湿的皮肤、头晕、恶心、头痛与虚脱

• 中暑:是最严重的症状,包括皮肤红、热、干。脉搏弱,呼吸急促,意识不清。要立刻打9-1- 1电话寻求医疗救护。

• 宠物的安全:蒙县警察暨动物服务部主任(The Director of the Montgomery County Police Animal Services Division) 科尼格(Thomas Koenig),将严格执行“反虐待犬条例”的法律规定:“若在危及牠健康、安全或福祉的情况下,不得束缚狗,包括在天气恶劣、在无人看管情况下,将狗栓绑。 该违规行为的罚款为$500。 每当预测温度可能危及狗的健康时,就将严格执行这规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土安全部正式取消DAPA, 维持DACA

    下一篇: 美国安部就电脑禁令问题与全球机场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