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变身图书馆 乘客可免费下载电子书
2017-06-23

【看中国纽约讯】最近,纽约地铁和纽约公共图书馆合作推出了一座特殊的“地铁图书馆”,乘客可以连接地铁内的无线网络,并访问电子图书馆进行免费阅读。为了让这个活动更有吸引力,纽约地铁还专门把一列地铁的车厢内部布置成图书馆阅览室的模样。

纽约公共图书馆在其官网上宣布推出“地铁图书馆”。纽约公共图书馆、布鲁克林区和皇后区图书馆、纽约大都会交通运输署以及公交无线公司共同发起一项新倡议,向地铁通勤乘客免费提供大量“适合所有年龄段人群阅读的”电子书。

想要获取电子书的地铁乘客,用智能手机或其他可联网的设备连接免费的“公交无线网络”,然后点击“SubwayLibrary.com”的提示,就能够获取“电子书、书籍选段以及短篇小说,这些都可以在地铁里阅读”。

纽约公共图书馆也借此机会推广其电子阅读应用——SimplyE,该图书馆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也希望民众能够喜欢我们提供的图书风格,并因此光顾一间图书馆,或者下载我们的免费电子阅读软件SimplyE,人们可以在这款应用上获取纽约公共图书馆所有的免费电子书。”

为了庆祝“地铁图书馆”成立,他们将把一列地铁的车厢装扮成纽约公共图书馆主馆玫瑰阅览室的风格。

通勤乘客目前可以阅读的电子书包括:泰茹·科尔的《开放城市》、辛西娅·德阿普里斯·斯威尼的《巢》、以及佩蒂·史密斯的回忆录《只是孩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铁整修在即 市府制订车票折扣计划

    下一篇: 亚马逊或将在纽约建超级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