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提供免费艾滋病检验
2017-06-23

【看中国纽约讯】6月28日是国际艾滋病检验日,华策会将与西奈山医院合作,于当天提供特别的晚间免费检测,此次活动将提供艾滋病毒、C型肝炎、以及性病(梅毒)检测。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计的数据,亚洲及太平洋裔美国人占美国所有艾滋病毒感染者的2%,是美国所有种族群中感染率最低的。但是,根据2014年艾滋病监测报告,美国艾滋病毒感染率在亚裔族群中的比例从4.9%上升到了6.2%。这份统计意味著亚裔对于艾滋的认识及检测有增加,但是对于艾滋病的误解仍持续在亚裔族群中扩散,主办方希望让更多人检验,并让他们得到妥善的医疗照护,这是维持亚裔族群健康的关键。

免费检测活动时间是:6月28日下午5点半至8点半。地址:华策会曼哈顿社区服务中心(华埠爱烈治街165号)。前20名的检测者将得到一张10美元的星巴克礼品卡。华策会与西奈山医院的工作人员也将回答有关任何艾滋病毒、C型肝炎及性病的问题。

华策会艾滋病服务处的例行检验时间,是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从上午10点到下午2点。所有服务均免费及保密。若需要更多关于艾滋病毒及艾滋病资讯或艾滋病毒及性病检测询问,请联系华策会艾滋病服务处:646-613-8420(836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达共识 用美国钢铁起基建

    下一篇: 宾州车站大维修 长岛铁路票价优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