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寿星花园疗养院华裔招聘会
2017-06-21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的華人可謂與日俱增,因此許多職位對華語員工的需求也日漸增多,尤其是護士和護理行業。
 
625日(週日),紐約市醫療機構壽星花園療養院集團將與中華總商會合作,於華埠孔子大廈聯合舉辨職業招聘會。招收多語種員工,如:會講普通話、廣東話、福州話、溫州話、西班牙語或俄語的民眾,希望大家抓住機會,前往應聘。
 
當天,招聘會除壽星花園療養院集團外,參加的機構還有:真愛護理公司、即刻到救護車公司(Instacare)等。招聘對象包括:真愛護理公司將大量招聘家庭護理員、人力資源部人員、護理協調員及市場推廣人員;即刻到救護車將聘請初級及高級救護員。
 
壽星花園療養院亞裔項目總監賴櫟元表示,基於服務需要,療養院將增聘護士(RNLPN)、護士助理(CNA)、翻譯員、康樂活動人員、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語言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助理、清潔工、辦公室行政人員、營養師、廚師助理等近百個職位。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李可喬表示,社區華裔耆老越來越多,許多人都需要醫療護理服務。由於語言能力有限,和醫療機構工作人員難溝通,因此他鼓勵更多了解中華文化、懂中文的年輕人加入。
 
執行長于金山也稱,這次針對華裔的招聘會,反映對華人社區的重視,不僅增加華人就業幾會,對社區所有華裔耆老也是好事,可以獲得更全面、更貼心的照顧。
 
在美國的養老院,很多的老人選擇在此安度晚年,或做長短期康復護理治療等,實屬西鬆平常的事,非常普遍。隨著華裔移民的增多,相對來講,華裔老人也成為一個巨大的群體,他們因語言的問題,常常是很難適應西方的養老院生活。由此,一些設在華人社區附近的養老院,對華裔雙語員工的需求是越來越多了。
 
招聘會具體資訊:
時間:625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
地點:華埠孔子大廈交誼廳。
地址:曼哈頓華埠包厘街33號(33 BOWERY ST, NY, NY 10002)。
有關更多詳情,可聯繫中華總商會的張庭衡,電話:212-226-2795

此外,招聘會當天因故不能參加的應聘者,也可將自己的簡歷通過郵件發送給壽星花園療養院集團,郵箱:tfranco@allurecare.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地铁车厢阅览室誕生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