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中南海气氛诡异 习李外访确保一人〝看家〞
2017-06-08


外界普遍认为,江泽民派系的官员将在中共〝十九大〞后彻底失势。有消息传出,江派人马并不甘心任凭宰割,中南海内部气氛正空前紧张,习李两人已做好外访行程调整,确保有一人留在北京〝看家〞以防〝后院起火〞。

5月31日至6月2日,李克强前往访问德国并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后,又赴布鲁塞尔举行第十九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对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后脚〞离开布鲁塞尔并〝闪电〞返回北京后,习近平〝前脚〞便在6月7日离开北京,前往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进行访问。

有消息称,李克强和习近平的外访行程均是满满当当,因为目前中南海暗流涌动,笼罩着日益诡异和凝重的气氛。为严防十九大前的〝权力真空〞和任何可能的〝后院起火〞,习李两人已经商定要确保有一人固守北京,因此对外访行程作出了大幅调整,只能来去匆匆接力外访。

5月中旬,江泽民又一次传出了死讯,不过江及其儿子又诡异的迅速〝露面〞辟谣。

旅居美国的红二代罗宇认为,迅速发布江泽民及其儿子露面的消息是〝倒习联盟〞所为,意图是想影响十九大的人事布局。但这种〝联盟〞其实算不上是什么组织,〝只是一种同样的形势把贪官逼到一起〞,而掌门人是现任常委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这些人,还有曾庆红及江泽民本人。

罗宇还认为,习近平已经掌握〝所有人〞的贪腐资料,抓捕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条件也早就具备,现在只欠决心。

另外,此前还有港媒多次曝出江派为自保,曾多次试图暗杀习近平的内幕。

如中共十八大召开前的两个月,即2012年9月中旬,习近平以中央书记处书记身份到河北石家庄考察时,就险些遭遇冷枪暗杀。

习上台至今,由中共保卫部门发出安全预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门工作期间。

而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大城市还曾遭遇过5次暗杀,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5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作为江泽民的大管家,曾庆红在当权后期曾掌控中组部、中办、中央党校、统战部、安全部、港澳办等多个实权、核心部门,其培植的特务遍布中共内部和海外。

两位〝中国通〞学者利明璋(Bill Bishop)及波士顿大学的傅士卓教授(Joseph Fewsmith)在上个月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均表示:十九大前后,如果再有〝大老虎〞落马,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是首选。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州〝三怪〞市长三番五次拒绝提拔 原因曝光

    下一篇: 江泽民购〝空军一号〞丑闻:巨资打造不敢用 现沦民航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