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州长初选结果揭晓,緬街對決華爾街
2017-06-07

左:共和党州长提名人金·瓜迪亚诺(Kim Guadagno);右:民主党州长提名人菲尔·墨菲(Phil Murphy)。



在一个拥挤的候选人群中,新泽西选民在66的初选中选出了将代表两大党角逐下任州长的人选。

菲尔·墨菲(Phil Murphy)击败了民主党内其他5名候选人,获得该党的提名。他将于11月面对新州现任的副州长,共和党提名人金·瓜迪亚诺(Kim Guadagno瓜迪亚诺在初选中击败了党内其他4名候选人

民主党的墨菲(Phil Murphy)是前高盛银行高管,也曾在奥巴马总统任上出任美国驻德国大使。他的竞选活动花费了1,800万美元,是其他所有主要候选人合并的四倍。他使用雄厚的财力获得了新州所有具影响力的工会、媒体和政客的背书。他在获得提名后的发言里承诺将资助州内的公立学校、扩张学前教育、支持干净能源及保护无身分移民的孩子。他也重申了竞选时的一些立场,包括大麻合法化、加强枪枝管制、将新州的最低时薪提高到$15及增加富人的税收。

相关新闻:竞选登记截止,13人角逐下任新州州长


代表共和党出线的瓜迪亚诺虽然是现任州长克里斯蒂的副州长,她并不是克里斯蒂小圈子里的人。在竞选活动中,瓜迪亚诺刻意民调低落的克里斯蒂保持距离。在获得提名后的演说里,瓜迪亚诺直指出她将以自己的价值观、自己的纪录、自己的原则(My values, my record, my principles治理新泽西。

曾任联邦检察官与Monmouth郡警长的瓜迪亚诺强调她代表一般的美国人,即所谓的“缅街价值观”(Main Street Value)与墨菲的“华尔街价值观”抗衡。她声言要让人们能住得起新泽西,并承诺在州长第一任内削减州内居民的房地产税,否则不竞选连任。

州长的选举将于今年11月7日举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美参院重启对希拉里的调查 引发媒体关注

    下一篇: 川普呼吁 美空中管制系统私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