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 免费编程课程
2017-06-07

(中)市议员顾雅明和(左)皇后区联盟拓展部主任Chris Mendoza(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月1日,市议员顾雅明与非盈利组织皇后区联盟(Coalition For Queens)联合举行新闻会,宣布低收入可以免费学习编程课程,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30日,欲报从速。
  皇后区联盟拓展部主任Chris Mendoza介绍,免费就读本课程的学生,需要年龄在18岁以上,并年收入低于4万5千元的居住大纽约地区的市民。课程时期约10个月,就读的学生不但学习编程等等课程,而且教导准备简历和面试等技巧,帮助学生增强职业技能。
  Chris Mendoza谈,从2011年开展以来,超过160名学生学习编程课程,不少学生在各大科技公司找到工作,比如谷歌、领英。本次课程将在八月开始授课,共有144个名额,欲报从速。
  顾雅明表示,科技日新月异,电脑技术越来越重要,青年人应该把握机遇,学习技能。为了支持此项目,他给本编程项目提供了1万5千元经费。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移民权益咨询会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89_对付蟑螂办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