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公开谈败选 美民主党吁其安静
2017-06-05


美国民主党成员表示,他们希望希拉里能够学习奥巴马,离开公众视线。近期,希拉里在两场公开活动中大谈自己去年大选失败原因,并将错误归咎于科米、社交媒体等。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The Hill》6月4日报导,该网记者采访了十余名民主党成员,其中包括不少希拉里铁杆支持者和前助理等,他们一致认为,希拉里现在应该远离公众视线。他们指出,希拉里在最近两场公开露面中大谈特谈自己去年的败选,并将责任归咎于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的行为不恰当。

〝神啊(Good God)!她在做什么呢?〞报导引述一名希拉里的长期助手,他/她在观看上周三(5月31日)希拉里在加州记录大会(Record Conference)上的演讲后说,〝她很明显仍然非常、非常愤怒。〞〝她觉得胜选是被偷走的。〞〝但是不断的到公众面前一次又一次的谈这个话题?之后批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这样对共和党毫无帮助,对这个国家毫无益处,我觉得对她也不好。〞

〝如果她试图成为因2016而发起的愤怒运动的领袖,那么她正在实现这一目标。〞报导引述美国前总统、民主党籍的奥巴马的一名前助理说,〝但是她的问题的一部分是,她对民主党没有远见,她现在需要的是休息,让其他人打头阵。〞

这位助理表示,希拉里公开批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让民主党新一代领导人的工作变得更加艰难。

民主党被认为历经奥巴马8年总统任期和希拉里的意外大选失败,急需整顿。奥巴马自卸任之后,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奥巴马的顾问建议他给下一代领导人成长的空间。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裴瑞兹(Tom Perez)在打败对手众议员艾利森(Keith Ellison),成为新任主席后,一致努力与艾利森合作,希望能够让民主党再度团结。

希拉里的长期顾问表示,希拉里并不是前总统,不需要像奥巴马一样的低调。此外,希拉里即将在今年秋天出书,所以为新书促销,她还会不断在公众面前谈败选以及自己对目前政治的看法。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消费开支增长

    下一篇: 加国快速移民新政:兄弟姐妹有身分可获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