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re颁发新卡
2017-06-03


【看中国综合报导】Medicare 530日表示,政府正准备在20194月前,用随机生成数字和字母替代医疗保险卡(Medicare card)上的社会保险号码,使老年人身份免于被盗用。这个计划已经筹划了多年。Medicare将向超过5700万老年和残疾Medicare受益者邮寄新卡。在他们得到新卡后,他们将被指导销毁他们的旧新卡可以立即使用。


Medicare总监Seema Verma530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川普政府的目标是在21个月内实现“无缝过渡”,涉及Medicare受益人、家庭成员、医院、医生、保险公司、药店和州政府的协调。


国会设定20194月为所有受益人收到新卡的最后期限。 Medicare已经建立了一个提供一些基本信息的网站。


新的医疗保险号码有缩写为:MBI,代表Medicare Beneficiary Identifier


新卡的最终原型尚未公布,但将有11个字符,它们是随机生成的数字和大写字母的组合。这将很容易将MBI与基于社会保障号码的熟悉的医疗保险号码区分开来。


使用社会保障号码多年来一直是公认的漏洞,使老年人面临身份被盗用。在数字社会,被盗的社会保障号码可能会立即使受害人经历数月甚至数年的财务和法律纠纷。


政府表示,老年人越来越多地是身份欺诈的受害者,在2012 - 2014年期间,有260万件这类案件发生,增长近2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密歇根州伊市建“唐人街”  通过EB-5 集资

    下一篇: 美移民局扫荡南加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