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防空现重大漏洞 朝导弹转120度可击中中南海
2017-06-01


朝鲜无视国际社会的警告,一再挑衅试射弹道导弹。外界普遍认为,朝鲜核试一旦发生泄漏或引发战争,最大的受害者将是中国。近日,消息披露,中国对朝鲜防空存在重大漏洞,金正恩用小指轻轻把控制仪旋转120度,导弹可命中中南海。

朝鲜今年以来已经9次发射弹道导弹,仅在最近三周内,平壤就三度试射了弹道导弹。

5月31日,中国人权信息中心消息称,中国对朝鲜的空防存在重大漏洞,他们调查过一架朝鲜军机进入中国160公里才被军队发现的事件。

2010年8月19日,新华社报导说:〝8月17日在辽宁抚顺失事的朝鲜军用飞机系因机械故障、迷失航向,误入中国境内坠毁,未造成中方人员伤亡。飞行员当场死亡。〞

人权信息中心说,当时就有消息人士告知,这架训练机是属于朝鲜新义州市附近的空军基地,当天下午大约3点多,在中国丹东比邻的朝鲜上空进行军事训练,这架飞机在做高空作战盘旋动作时失去控制,从高空涡旋快速移向中国境内,后来控制住旋转后仍倾斜滑翔坠入中国。

这次事件,已经暴露中国对朝鲜的空防漏洞。

报导说,5月14日,北京〝一带一路〞开幕前4小时,朝鲜发射的高度2100公里中国无法拦截的〝火星12号〞洲际导弹,如果不是试射去日本海,金正恩用小手指轻轻在控制仪上转一个120度角度的导弹刚好会落在北京的中南海。

报导认为,这不需什么核弹头,普通的超强烈性炸药弹头都可摧毁中南海造成上万〝重要人物〞死亡。

5月14日,北京当局召开的〝一带一路〞峰会开幕之际,朝鲜又试射一枚〝火星12型〞中远程弹道导弹。朝鲜当时声称,已经成功地试验了新研制的中远程导弹,旨在核查其携带〝大型重型核弹头〞的能力。

5月21日,朝鲜再次发射了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公里。

5月28日,平壤刚刚宣布再次试射了一枚新型防空导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主持了这次的新防空系统的测试发射过程,并下令要批量生产,在全国范围内建立防空系统。

5月29日,朝鲜再次试射导弹,日本方面消息称,朝鲜29日发射的导弹落入日本专属经济区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谴责平壤无视国际社会的警告不断进行挑衅。安倍表示,将与美国采取具体行动遏制朝鲜。

当天美国总统川普也发推文说:〝朝鲜再次发射弹道导弹是对其邻国中国的极度无礼。不过中国正在积极努力!〞

火星12号将中国纳入朝鲜导弹网
自由亚洲电台曾报导,多名朝鲜两江道消息人士表示,5月20日,在朝鲜两江道党委员会会议室里举行的面向道级官员的演讲中,来自劳动党中央的演讲者宣称:〝近期研发成功的新型导弹火星12号是能够对整个中国实施切实攻击的核武手段。〞

消息人士称,此次演讲由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宣传煽动部指导员亲自主持并发表讲话,当时对道级官员宣称:〝根本不用害怕中国的对朝制裁。〞〝火星12号成功地将中国彻底纳入我方(朝鲜)的导弹网中。〞

消息人士还称,有关〝中国暴露在朝鲜的核武器之下〞的说法,朝鲜官员在私下经常提及。另有消息人士称:〝像《劳动新闻》这样的媒体都在公开批判中国,在非公开场合还有什么话说不出来。〞

他说,朝鲜官媒中,类似〝我们的攻击范围不受限〞这种露骨的威胁,中方也应该非常清楚是针对自己的。

众所周知,中共被指是朝鲜金主,一直暗中支持朝鲜,朝鲜的导弹、核武开发技术几乎全部来自中共,而且朝鲜约90%的贸易是与中国进行的。

此前,媒体就曾报导,近几十年来,朝鲜金氏政权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大员周永康、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与朝鲜金家关系密切;江泽民集团要员涉及朝鲜核武发展的内幕也不断被披露。而朝鲜历次核试时间点也与中共高层内部生死博弈态势密切相关。

习近平上台近5年以来,对待朝鲜采取与中共过去以及江派不同的策略,开始与朝鲜保持距离,迄今未与金正恩会面。在针对朝鲜核问题上,习当局与美国、韩国展开互动、合作,对朝鲜实施制裁。

近期,习近平当局召开〝一带一路〞峰会,清洗上海官场、政法和金融领域的江派势力的敏感时期,朝鲜三周内三次发射导弹;期间,金正恩政权多次发布明显针对习当局的核恐吓言论。朝鲜核武背后的中共高层习江两派的生死博弈因素,令人关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遏朝核 日高官先后施压杨洁篪 中共通稿只字不提

    下一篇: 〝东莞一哥〞刘志庚被囚终身   曾获张德江快速提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