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餐饮协会欲推中央厨房经营模式
2017-05-28

【看中国纽约讯】美国华人餐饮业协会,日前与南京众联中央厨房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中央厨房在美国发展战略协议》,旨在推动华人餐饮业、推广中央厨房运作模式。


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中国中央厨房研究院访美考察团团长冯德和表示,中央厨房在中国发展势头是直线上升,在本地发展也应是一个必然趋势,因为它在生产、工艺、设备、管理上都是一个飞跃。


中央厨房运作方式,可达到中餐工业化的生产,由一个大厨房按统一标准生产出半成品,然后提供给中餐馆,届时,餐馆只要下锅加热一下便可以传菜上桌了。


餐饮业协会会长陈键榕表示,麦当劳的运作就是中央厨房模式,中央厨房可以为中餐馆节省很多人力,以芥蓝鸡为例,从洗菜、切菜、切肉、调味腌制,需要很多工序,如果中央厨房完成这些工序,就可以解决中餐馆人工短缺的问题。他认为,美国中餐馆的出路是中餐工厂化、去厨师化,减少家庭式经营。中餐连锁店“熊猫快餐”已经在用中央厨房的模式经营。不过中央厨房模式还没有被广泛运用,未来,这将是中餐生存的一条可行的道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华裔书画家张彤卫“川习会”纪念封邮票开始发行

    下一篇: 纽约市明年将增家69所社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