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延烧 川普女婿愿意配合FBI调查
2017-05-26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律师周四(25日)通过声明表示,库什纳愿意跟联邦调查人员合作,协助调查川普团队与俄罗斯的关系。

36岁的库什纳是川普女儿伊凡卡(Ivanka Trump)的丈夫,他担任白宫资深顾问,也是川普最信任的人之一。

周四当美国媒体都在纷纷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库什纳跟俄罗斯官员会面之际,库什纳的律师杰米‧戈雷利(Jamie Gorelick)发表了这个声明。

彭博社报导,声明中说:“库什纳先生曾自愿与国会分享他跟这些人(俄罗斯官员)会面的信息,如果其它的调查涉及到他,他仍愿意进行这样的合作。”

2016年,库什纳曾两次与俄国高官会晤,对方分别是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I‧基斯利亚克(Sergey I. Kislyak)和俄国国有开发银行老板Sergey Gorkov。

目前联邦调查局、国会监督委员会以及其它几个国会小组正在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了2016年总统大选,以及川普团队是否跟俄罗斯有“勾结”。 川普5月9日解雇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之后,现在是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Robert Mueller)出任特别检察官,对此事进行调查。

NBC新闻和《华盛顿邮报》首先报导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对象包括库什纳,这意味着联邦调查局把触角伸到了白宫内部。

《华盛顿邮报》引用了自称“对调查知情的”匿名人的说法表示,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并不意味着库什纳被怀疑犯罪。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主持人披露美国之音断播事件:中共仅许直播15分钟

    下一篇: 落马的上海前检察长陈旭被中纪委当典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