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副市长自述判得太轻:有3妻3子整日惶惶不安
2017-05-23


中共官员淫乱成风,情妇、私生子频见诸报导。中共党校出版社出版的《追问》一书,收录一批落马官员的口述实录,其中记录了一位落马副市长的自述,说自己有3个女人、3个孩子,整日惶惶不安,疲于奔命。

在《追问》一书的开篇第一章中,就记录了这位因犯重婚罪,道德腐化而落马的副市长,这位仅仅判刑两年的赵副市长追忆往事,一个劲的说:〝我犯的不是罪恶,是罪孽。〞并且一直强调自己〝被判轻了〞。

他说自己不是什么大贪污分子,也没有收受巨额贿赂。所以,蹲两年就出来了。

〝我犯事的基本情况,道德败坏,生活腐化,严重违纪,被双开;我犯有重婚罪,被判了两年,去年才出来。我记得当庭宣判的时候,法官问我,服从不服从,要不要申诉。我说......,判得太轻了〞。

他说自己没被双规前,整日在3个女人、3个孩子、3个像模像样的家之间疲于奔命,十八大之后,也就是在任的最后一年,看到身边不断有官员落马,他惶惶不安,经常夜不能寐,头发掉了一大把。他希望尽快结束这种噩梦,也想到过自杀。但是,那么多女人和孩子在他身后,他没勇气自杀。

他说自己的结发妻子小李,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嫁给他,第二个女人小乔认识他的时候,不谙世事,身心单纯,他设圈套把她弄到手的,小乔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

但是在小乔之后,他又有了新的女人小凡和新的子女,由于当时他位高权重,小乔觉得在他的庇护下,安逸而又安全,一度似乎接受了做〝三房〞的现实。但他出事后,小乔就彻底消失了,带着孩子走了,没有跟任何人招呼一声。

他说,自己被〝双规〞的那一刻,如释重负,当天夜里,睡了9个多小时才醒。

事实上,当今中共官场,从上到下,贪腐淫乱包养情妇、小三、有私生子早已经是常态,有几十个女人和私生子都不算新闻。

日前被立案审查的《求索》杂志前主编乌东峰,被官方通报〝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育有多名子女等。湖南学术界内部会议上则传他涉嫌〝受贿一个亿、拥有18套房产、私生子8个〞

4月9日落马的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曝有21个固定情人,6个私生子,与123个有夫之妇勾搭成奸。

港媒称,前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有27名情妇,包括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其中7人更是定期同居,分别为令诞下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

中共落马的淫乱腐败官员代表是正国级的周永康和副国级的薄熙来。

周永康有〝百鸡王〞的绰号,被曝至少包养29名情妇,玩弄过的女性超过400人;薄熙来与上百女性有染,其中包括歌手、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等28名知名女性,此外两个还同享情妇。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遇袭后英大选暂停 多国声援 全球加强警戒

    下一篇: 港媒:地方〝阴招〞对抗习王 藉安保全面监控中巡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