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发起反帮派行动,在全美逮捕了1,378人
2017-05-18


ICE官方网站报导,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ICE)国土安全调查局(HSI)领导的为期6周的全国反帮派行动在513日结束,在全美共逮捕了1378人,这是HSI迄今为止进行最大的打击帮派行动这项行动针对参与跨国犯罪活动的帮派成员和附属人员,包括毒品贩运、武器走私、人口走私和性奴贩运、谋杀和勒索。

在被拘捕的1,378人中,有1,098人因联邦和/或州刑事指控被捕,其中21人因涉嫌谋杀罪被捕,7人因强奸和性攻击罪被捕。其余280人因违反行政移民而被捕。在被捕总数中,有933人是美国公民,445人是来自南美洲和中美洲,亚洲,非洲,欧洲和加勒比21个国家的外国人。

许多州、地方和联邦执法机构,包括ICE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sERO(执法和清除行动队)都参加了326日至56日的HIS领导的行动。

在被拘捕的1,378人中,共有1,095人被确认为帮派成员和附属人员,其中137人隶属于血统关系,118人与Sureños帮派,104人参与MS-13帮派,104人参与Crips帮派。其余283人没有任何帮派关系,但以刑事或行政指控被捕。
如果被捕的人承认是帮派成员; 这个人会被认定为帮派成员,或者如果他们符合某些其他标准,例如纹身识别特定帮派或被可靠来源识别为帮派成员。
已被定罪违反第18USC 521或任何其他联邦或州法律将对有关活动的民事后果定为犯罪行为;

在此次行动中被捕的三人以前曾根据“DACA”(“儿童时期抵达美国”)推迟被遣返但是被发现对国家安全或公共安全构成威胁时,可能随时终止其延期遣返行动,国土安全部可能会要求将其遣返。自2012DACA开始以来,由于犯罪或帮派关系,DHS已经终止了约1,500名受人的延期遣返行动。

在这次行动中被捕的十人是在无陪伴的未成年人, 他们非法夸越过边界。 10人中有9人被确认为帮派成员,其中8人为MS-13帮派成员。

在此次行动中,HSI及其合作执法机关共缴获238支枪支、790.15盎司可卡因、546.96盎司甲基苯丙胺、113.42盎司海洛因、1.59盎司芬太尼和8,019.46盎司大麻麻醉品、 491,763美元。

执法行动发生在全美各地,休斯顿HSI,纽约HSI,亚特兰大HSIHSI纽瓦都参与了行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上任百日 被捕非法移民增长38%

    下一篇: 川普毕业礼演讲:要崇拜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