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5月(3)_586
2017-05-1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逊咖冒险王:长途旅行》 Diary of a Wimpy Kid: The Long Haul
本片又名:《小屁孩日记之长途旅行》。改编自漫画家Jeff Kinney的同名畅销手绘系列小说。本次20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将再次重启这一喜剧系列,新的影片有著全新的主演阵容,其中扮演男主角“格雷格”(Greg)的是杰森•伊恩•德鲁克(Jason Ian Drucker),他的好哥们“罗利”(Rowley)则由欧文•埃兹塔罗斯(Owen Asztalos)饰演。执导过《逊咖冒险王2、3》的大卫•鲍乌斯(David Bowers)仍将担任新版导演,编剧为亚当•希泰凯尔和Jeff Kinney。
故事讲述了一个在家受哥哥压制,在学校被同学欺负的小受气包的搞笑人生。这个系列一共拍了三部片子。 
这次新片讲述的是格雷格为了参加奶奶家附近举办的游戏玩家大会,打著给奶奶过90大寿的幌子说服全家开车去奶奶家。当然,这趟长途旅行自然是状况不断、波折连连又捧腹不禁。
    时间:5月19日(周五)上映。
    类别:喜剧 / 家庭。
    导演:大卫•鲍乌斯。
    主演:杰森•德鲁克 / 欧文•埃兹塔罗斯 / 艾丽西亚•希尔维斯通 / 汤姆•艾弗瑞特•斯科特。
       网站:tinyurl.com/mtoqjw7
 
《一切的一切》 Everything, Everything 
本片根据Nicola Yoon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这部小说曾是去年《纽约时报》青少年小说销售榜的第一名。由斯特拉•梅吉导演,迈尔斯•古德洛编剧;《饥饿游戏》里的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和《侏罗纪世界》的 尼克•罗宾森(Nick Robinson)领衔主演。
影片讲述女孩蔓蒂Maddy患有重症联合免疫缺陷,这种罕见病让她几乎对一切东西都过敏,17岁的她一直躲在家里,接触的人只有妈妈和护工。但当男孩Olly搬到隔壁,她逐渐喜欢上了这个邻家男孩,然而Olly也有自己的“恶魔”需要面对……其后,他们打算冒险离家。
    时间:1月27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 爱情。
    导演:斯特拉•梅吉。
    主演:尼克•罗宾森 / 阿曼德拉•斯坦伯格 /泰勒•辛克森 / 安娜•德拉•雷古拉 / 阿尼卡•诺尼•罗斯。
       网站:tinyurl.com/mbqxx8s
 
《公社》 The Commune
本片又名:《丹麦共居生活》。联影公司发行,丹麦名导汤玛斯•温特伯格(Thomas Vinterberg)执镜,由丹麦影帝乌尔里奇•汤姆森(Ulrich Thomsen)与柏林影后崔娜•迪霍尔姆(Trine Dyrholm)主演。
本次名导汤玛斯•温特伯格,继《远离尘嚣》后,以这部幽默感人的喜剧重回柏林影展,充满理想的色彩映照了现实的欧洲,将观众拉入一个热闹的共居大家庭中,与左邻右舍们一同经历生活的点点滴滴,与他们分享快乐、悲伤,重温爱与友谊的情怀。影后崔娜•迪霍尔姆演技再惊四座,将观众拉入热闹的共居大家庭,一举夺下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奖。
影片以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为背景,现代建筑学教授埃里克继承了他父亲在哥本哈根北部的别墅。这是一幢巨大的家庭别墅,宽敞的房子,对一家三口来说似乎嫌大了些,身为主播的妻子安娜突发奇想,决定展开一场颠覆传统的“共居”计划,提议可以在公寓中建立一个小小的群居公社,邀请他们的朋友一同前来居住。于是,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和孩子,只要“面试”通过,一律敞开怀抱接纳,和乐融融的他们共居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共享这份难得的情怀与友谊,但当年轻貌美的建筑系女学生突然的出现,便意外的搅乱了一池春水……群居生活很快从一派其乐融融产生了不和谐的纠葛,于是,人的私欲与公社的团结宽容便产生了冲突。 
    时间:5月19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
    导演:汤玛斯•温特伯格。
    主演:崔娜•迪霍尔姆 / 乌尔里奇•汤姆森 / 朱莉•阿尼特•旺 / 拉斯•兰特。
       网站:tinyurl.com/ma26a85
 
《脆弱地带》 Wakefield
本片的编导俱为罗宾•史威考德。故事讲述律师霍华德(布莱恩•科兰斯顿饰)厌腻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于是决定躲在阁楼里,给家人造成消失的假象。可是他却没料到这个恶作剧给他带来甚么样的严重后果。 
    时间:5月19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导演:罗宾•史威考德。
    主演:布莱恩•科兰斯顿 / 詹妮弗•加纳 / 杰森•奥玛拉 / 比佛莉•德安姬罗 / 伊恩•安东尼•代尔。
       网站:tinyurl.com/mw46tao

2、麦迪逊公园美食节 
麦迪逊公园美食节在初夏时节如期而至,颇受民众欢迎。世界各地美食一齐进驻纽约市中心,如:柬埔寨、墨西哥、韩国、泰国美食等。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时间从,一直开放到六月。
         时间:5月13日(周六)~6月9日(周五)早上11点到晚上9点
         地点:Worth Square。
         地址:5 Avenue(在25th和26th Street之间,靠近Madison Square Park)。
         网站:madisonsquarepark.org/mad-sq-food/mad-sq-eats-spring-2017

3、音乐舞蹈:“全球混搭风#4:泰国遇见大溪地” Global Mashup #4: Thailand meets Tahiti
结合两种异国文化的表演团队同台演出!本次邀请督恩乐团(Deum Band)为我们带来传统及当代的泰国舞曲,以及擅长演奏大溪地及夏威夷音乐的Le Bandu Barracud。现场将有开放式舞池,演出时欢迎您随时跟著音乐舞动摇摆。
      时间:5月19日(周五) 晚上7点(舞蹈教学)晚上8点(正式演出)。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元 /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4、亲子:“提姆‧库伯特与太空学员” Tim Kubart & The Space Cadets: Home


还记的那位与第一夫人在 Sprout Channel的Sunny Side Up Show中热力共舞、在America's Got Talent试镜中脱颖而出、参与Postmodern Jukebox以“手摇铃男子”的称号在Youtube上迷倒观众的提姆‧库伯特(Tim Kubart)吗?现在他与特别嘉宾将用歌唱带您进入全新的体验,与家人、朋友一同探索日常生活里、家庭中、以及内心世界的冒险。提姆透过流行曲调及歌词,编织自己的儿时回忆,并串连儿时纯真与智慧历练,让各个年龄层的听众理解并享受歌曲中的魅力。
《纽约邮报》 (The New York Post )曾评价说:“抛开所有你所认知的家庭娱乐,来看提姆‧库伯特吧!”
这次荣获葛莱美奖的提姆库伯特(Tim Kubart)将现身工作坊,指导如何用纸袋制作玩偶!不仅能体验到制作玩偶的乐趣,提姆还会带领小朋友让玩偶“活起来”。全家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学校团体若对演出有兴趣,欢迎来电洽询:(718) 463-7700 x241
       时间:5月20日(周六)下午1点——互动艺术工作坊。
       票价:$7元 / 孩童$4元 /会员凭2点15分正式演出票券免费参加
       时间:下午2点15分——正式演出。
       票价:$13元/ 会员$10元 / 孩童$8元 / 会员子女 $6元。
       其他信息同上。

5、音乐演奏:“哈特岛安魂曲” Hart Island Requiem
由“探索大城市(EtM/Con Edison)”与法拉盛文化艺术协会(FCCA)驻馆艺术家Tidtaya Sinutoke谱曲,《哈特岛魂曲》是一出具有实验性的剧场形式演出,作品将与观众融合,并启发您的探索欲。故事内容讲述那些曾经逝去并葬身于纽约布朗士区(Bronx)哈特岛的居民。哈特岛是美国著名的波特墓园,位于布朗士区,专门埋葬穷人及无名氏,从1869年至今约有100万人入葬。这出悬疑的戏剧讲述往生者的灵魂聚集在废弃的主题公园中,试图寻找他们的生与死。于是那些未被纪录的、穷困的、迷失的故事开始被想像出来、汇聚在一起。《哈特岛安魂曲》提出疑问:这些灵魂若无法在“美国”安息,究竟会发生甚么事?
        时间:5月21日(周日)下午2点。
        票价:免费入场(无需预约)。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7号线终点站将建可负担房

    下一篇: 时代广场汽车撞人凶嫌跳车逃逸照曝光 面目狰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