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确认FDA新局长任命
2017-05-16


5月9日,美国参议院确认了川普总统选定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局长的提名人古特利布医生(Dr. Scott Gottlieb)。
参议院以5742票表决通过了对康州医生古特利布的任命,他将负责保护美国人食用的食物、批准挽救生命的药物和监管烟草制品。据《华盛顿时报》报导,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表示,戈特利布会在打击毒品泛滥方面发挥强大的作用,严格管制滥用止痛药。

古特利布是一名内科医生,2005年至2007年在布什政府担任FDA副主任。他还是纽约大学医学院的临床助理教授,也是美国企业研究所的驻地研究员。他被认为知识渊博并且很有能力,经常提倡松绑通过新医药产品法规。以前经常出现在国会山上,为医疗保健事宜作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脑数据库老旧  导致ICE追踪签证逾期者效率低下

    下一篇: 美国移民绿卡 2017年6月排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