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徐架空胡锦涛 18大后企图对习近平如法炮制
2017-05-11


近年来,习当局展开肃清郭伯雄、徐才厚军中之流毒的斗争一浪接一浪。港媒最新消息披露,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曾以党中央名义乱军架空胡锦涛,中共18大之后,企图对习近平如法炮制。中央因此宣布彻底肃清郭徐军中流毒之乱。

香港争鸣杂志5月号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宣布,当前正在展开全面肃清的斗争,是要拨乱郭、徐军中之乱,返中共对军队绝对领导之正。

报导说,习近平上台后,军方展开肃清郭伯雄、徐才厚军中流毒影响的斗争一浪接一浪。从〝彻底肃清〞到更加〝彻底肃清〞、〝深入彻底肃清〞再到〝全面彻底肃清〞,可见这场已经进行了三年多的肃清郭伯雄、徐才厚余毒、余党的斗争仍未见收尾。

据中央军委明示,这场彻底肃清斗争的重点在原四总、各军兵种领导班子、原各大军区,其中以总政治部,空军、济南军区、北京军区、沈阳军区、成都军区、国防大学、军纪委等情况尤为严重。

据报导称,在目前展开的全面肃清中,只提〝八年之乱〞而不提两届十年,是顾及到江泽民担任军委主席达15年之久。

江泽民刚上任初期,由邓小平指派嫡亲刘华清、张震两名上将任军委副主席,刘华清担任政治局常委。后来,江泽民又安排迟浩田、张万年坐镇领导三军。

1999年十五届四中全会上,江泽民又安插郭伯雄、徐才厚双双进入中央军委委员,随后,江泽民又安排郭伯雄任中共十六届任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十六届四中全会增补中央军委副主席。

报导说,江泽民在全退时,已经做了二届的军方最高层安排,这个政治决策造成10年〝乱军〞罪责,江难以推卸。

江泽民在2004年十六届四中全会上卸任中央军委主席时曾说,〝我是花了很多心血在军队建设上,抓军队建设、抓住枪杆子,我是抓住、抓紧、抓实的。〞

胡锦涛在军中曾处于尴尬状态
2012年就有媒体报导称,胡锦涛的军权在2011年之前并不稳固,2007年拿到北京军区的控制权也只是保住自身而已,胡锦涛在军委中真正意义上的动作实际是从2011年开始。

军方内部的消息说,直到胡锦涛任军委主席多年之后,绝大多数中将军衔和全部上将军衔的授予,都要由江泽民说了算,胡锦涛只是个签字的〝橡皮图章〞。

在这个情况下,胡锦涛就索性撒手军权了,但是这个作法也造成军方更加不买他的账。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汶川地震的时候,就算温家宝在那里〝发急〞,总参也发了急令要求军队立即救援,部份军区人马依然迟迟不动的原因。

报导称,即使宪法规定中央军委负责制,但在胡锦涛任内却成了摆设。徐才厚曾在原四总(总参、总政、总后、总装)、各军兵种负责人会议上说:〝党对军队领导不是抽像的,我和郭伯雄,首先是中央政治局委员,其次才是中央军委副主席,今天召开会议名义上是中央军委,实际上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召开的。〞

直至2013年2月郭伯雄、徐才厚已经从中央委员会、中央军事委员会上退下,仅担任国家军委副主席,但仍以〝党中央、中央军委领导〞名称活动。

当时,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曾约谈郭、徐,指出有关称呼和安排是错误的,是违纪违法的,必须立即停止,并责成作出检查,但是郭、徐,拿出胡锦涛主政期间的惯例做挡箭牌,说:〝当年中央政治局、胡总书记有过拍板的〞。

郭伯雄、徐才厚如何架空胡锦涛?
争鸣5号披露了郭伯雄、徐才厚是如何架空胡锦涛,和以胡锦涛军委主席身份下达命令和批示等:

一,每周一次中央军委、国家军委全体委员例会,全部由郭伯雄或徐才厚主持,并称〝总书记太繁忙〞。

二,每月一次中央军委扩大会议,讨论军事国防建设、军事演习训练、战备工作等,十六届、十七届共10年,按规则有120次会议,胡锦涛仅出席过22次,主持过10次。

郭伯雄在会上说:〝胡锦涛总书记很谦虚,对军事国防专业没有时间深入,所以委托我和徐才厚向大家问好。〞

三,师、军二级高级军事人员的晋升、任命全由郭伯雄、徐才厚二人决定后,声称中央军委内部已经讨论通过,然后交给胡锦涛例行性签字颁布。

四,重大军事演习、新型军事装备测试自行决定成功后,才报请胡锦涛签发奖状及批核奖金等。

五,各大军区、省军区党委会议,由大军区、省军区司令员主持,把党委书记或党委第一书记完全架空(党委书记和党委第一书记由地方党委书记担任)。

六,军委主席负责制,变为徐、郭军委副主席负责制,提拔、破格晋升军官,超编150%,副军级军官超编224%,军官超编300%,而胡锦涛被蒙在鼓里。

报导说,2010年十七届五中全会上,增补习近平为中央军委副主席,但一直到2012年6月底,每月的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从未通知过习近平出席,还有意借〝军事技术、军事演习专业方面〞向习近平报告、请习作指导等。

3月初,胡锦涛在老同志生活会议上,自我反思检查中承认:〝在军队建设和中央对军队绝对领导方面,我作为总书记、军委主席,任期内是一大严重过失,心情十分沉重。〞

报导说,前总书记、军委主席胡锦涛被架空已成历史事实,然而眼下是郭、徐主政军事长达10年,军中大凡师级、军级军官,都是他们操纵提拔,其党羽遍布全军重要岗位,要全面彻底的肃清,习近平在短时间内难以达到。

郭伯雄曾叫嚣〝换了我们,下面还是我们的人〞
从江泽民扳倒杨尚昆、杨白冰两兄弟后,江派就开始实际掌控军队。2002年,本应下台的江泽民,利用其军中心腹张万年、郭伯雄等人,发动了〝准军事政变〞,得以让江留任二年中共军委主席。

江泽民从1989年到2004年任中共军委主席,亲自把持军权长达15年。这期间,〝东北虎〞徐才厚、〝西北狼〞郭伯雄,这〝一虎一狼〞十多年来在军中各霸一方,心腹、党羽遍及中共军队各层级。

消息透露,郭伯雄曾在一个场合叫嚣道:〝换掉我们,下面还是我们的人。〞

陆媒曾报导,郭伯雄任职军委副主席的十年间,许多现任军中要员均受其提拔,故其子郭正钢曾放出〝全军将领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狂言。

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在被起诉期间死于膀胱癌。港媒披露,徐才厚在弥留之际称:郭伯雄的问题比他严重多了;大军区正职的将领中,没有给他送过钱的只有4人。

对于郭伯雄和徐才厚如何在军内买官卖官,此前,海内外媒体都有披露。郭伯雄和徐才厚牢牢把握着军中的人事安排,垄断了几乎所有中共高级将领的晋升。

在徐才厚死亡的前一天,有报导披露,早年,郭、徐曾阻止习近平出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五年就滚蛋!〞此话在军方〝红二代〞中小范围流传。

去年4月5日,官方通报,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几分钟后,陆媒发长文详细披露了郭伯雄在江泽民任军委主席期间被一路提拔的细节。评论认为,这暗示习近平当局已锁定郭伯雄的后台是江泽民。

郭伯雄、徐才厚两人一死一落马后,中共军方展开肃清郭、徐军中之流毒影响的斗争至今仍在进行中,2017年中共中央军委一号通报显示,习近平对军队高层又一次展开了大调整和清洗,共有47名中将和上将去职,包括现役的18名上将和25名中将。

中共军方消息人士披露,这些将领除了部分是到年龄退役外,大部分可能与习近平在军队中〝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有关。

军方消息还透露,2017新年,习近平对军队的这波大换班和大清洗,跟对地方诸侯洗牌一样。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对新唐人表示,习近平对军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抓捕江泽民和曾庆红作铺垫。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大选当天10幼童死在中国   惊动习近平

    下一篇: 昆明5户阳台同时垮塌  网友:这样的房子你敢住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