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05-06

敬请踊跃报名
5/13爱心献血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即将再次与美国红十字会举办爱心献血活动。时间订于5月13日(周六),9:00am至2:30pm。地点在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敬请各界有爱心的健康人士共襄盛举,尽早报名。报名请联系胡应丽(Leslie Su),电话301-820-7186或电邮leslie.su@ccacc-dc.org。
在美国,平均每日须要超过三万袋血液来维持病人的生命。我们鼓励所有社区人士站出来,卷起衣袖,热心献血。这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包括大华府地区中国九所大学校友会: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校友会;还有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及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5/14大专联举办
一年一度黑山野餐大聚
又到了大华府中国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大专联)主办的一年一度的黑山野餐大聚,这个活动每年都有上千人参与,来自大专联70多个成员校友会和组织的家庭和个人,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和客人。
日期:2017年5月14日(周日)
时间:上午10:30至下午3:00
地点: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黑山公园(Black Hill Regional Park, 20930 Lake Ridge Dr., Boyds, MD 20841)
诚邀:大华府的每一位父老乡亲,无论男女老少
我们为您准备好:全部烧烤亭,烧烤架、丰富的趣味体育活动(拔河、沙滩排球、跳绳……)、精彩的节目表演、所有后勤工作、幸运抽奖!有大奖!
本次聚会还将设立沙滩排球友谊赛,截至目前报名的排球爱好者,囊括了首届友谊杯排球赛的前三名球队队员(吉林大学联队,天厦南北排球队,湖湘联队)。大华府本地首屈一指的华人排球队 - 维埃纳排球队(VVB)也将派出整支球队参赛。大华府广大排球爱好者,欢迎踊跃报名。报名请和余东晖(703-725-0720)联系。
如果您知道自己的校友会,请联系自己的校友会,集体报名。如果您暂时没找到组织,请直接到大专联的网站www.caagw.org,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征集赞助商家和热心公益的人士大力支持和参与。详细信息请联系:张乐(410-926-5845, angwzh@yahoo.com)、倪涛(702-985-8811)、姜国梁(703-896-6519)、陆杭(会长,240-715-2383)。


易经风水命理大师崔静  华府举办讲座、培训班
国际中国文化学院(TCCII)盛情邀请正在华府省亲的崔静大师,来华府开办一系列的公益讲座及收费培训班,让大家在亲身体验、深入理解和评判易经数术的价值在我们生活中的价值。而那些早就想请教于易经风水命理大师的朋友,您不必再去网站上随意搜寻,冒著被各路冒牌大师欺骗的危险,因为TCCII聘请崔静老师为我们《问道》杂志撰稿三年有余,我们对她的行业业绩和案例一直追踪。
崔静大师在华府的传习交流的日程如下,报名及详情请登陆 www.tccii.com,来电请致:301-785-8337。
风水与八字精要 (免费公益讲座)
时间:2017年3月25日,周六下午:3-5PM
地址:美京华人活动中心,音乐厅(一楼),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
住宅与楼盘的风水对健康和财富的影响 (收费周末传习班)
时间:2017年4月28, 29, 30;周五晚5-9pm、周六全天: (9am-7pm)、周日半天9am-12noon
地址:(如想在此处免费过夜,请自带睡俱,否则周围有旅馆,回华府1-2小时车程)
Zen Retreat Center, 4895 Bayview Dr, Chesapeake Beach MD 20732
八字命理及运城的解读 (收费周末传习班)
时间:2017年5月14-15号,周六、周日全天(9am-6pm)
地址: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二楼教室,9318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
崔老师《问道》专栏:http://tccii.com/wendaojournal/eastern-philosophy/life-chart/numerology/。


“中华民国第55届
十大杰出青年选拔活动”开始受理推荐人选
国际青年商会中华民国总会举办之“中华民国第55届十大杰出青年选拔活动”,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受理各方推荐优秀人士参选。本项活动目的在为发掘社会各阶层、各领域之杰出青年,以其奋发向上的成功故事,表扬在工作上的卓越表现,及对社会作出的贡献,作为现代青年学习典范,进而提升台湾社会对青年人的信心和信任,鼓励青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激励青年于个人事业及公众服务方面锐意进取,鼓励青年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唤起社会更多的关注,促进广大群众参与十大杰出青年选拔活动,一同为社会树立新一代青年楷模。欢迎侨界踊跃推荐20岁至40岁之优秀海外青年参与选拔。
候选人国籍须为中华民国或具华侨身分(持有中华民国护照),年龄在20岁以上、40岁以下(出生日期在1977年1月1日以后及1996年12月31日以前),性别不拘。选拔方式采公开接受各机关团体、各地青商分会、历届十杰及其他社团组织,具函邀请推荐符合本选拔办法之候选人,并将其杰出成就及相关资料,详细汇整后以青商总会提供之推荐表格式填写,并由青商总会邀请政府相关单位首长及社会贤达、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投票决定10位杰出青年当选人。
当选之杰出青年,将由青商总会透过传播媒体向社会各界介绍表扬其杰出事迹,同时编纂专刊函送各国青年商会及国内各机关团体,并由青商总会举行颁奖典礼,颁发当选证书及奖座。当选者需配合出席国际青年商会中华民国总会各项活动及参加国际或两岸十大杰出青年当选人交流参访活动之义务。当选者必须出席:当选人公布记者会、颁奖典礼,未能出席者,青商会得保留或取消当选人之当选资格。
推荐人选请迳送主办单位“国际青年商会中华民国总会”,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区南京东路4段45号8楼。活动联络人苏总干事盟凯电话:0936398979,薛秘书中慧:02-27128960分机22,传真:02-25460149、02-27176449。详细报名办法及表格请至青商总会网址www.taiwanjc.org.tw浏览及下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费县5/11 举办招聘会  协助年长者就业

    下一篇: 马州蒙县拟对失修空屋加重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