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瘦腿 挑战夏日迷你裙
2017-05-06

妳觉得妳和裙子无缘吗? 买了一件新裙子回家,放在衣柜里心中暗自发誓:“我一定要把你穿出门。”然后,在上厕所时,发现坐在马桶上的大腿赘肉无力的垮垮往下坠,整个马桶座触目所见都是大腿的横肉。到了出门前一刻,最后还是选择穿一件寛松的裤子,对于那件新买的裙子,只有后悔的心情。

腿部受到地心引力以及体重压迫的影响,又是远离心脏的部位,因此特别容易水肿,淋巴结阻塞、血液循环不良,让老废物质以及多余水分都囤积在腿部,使得下半身特别容易肥胖。

以下整理了瘦腿攻略,供大家参考。

晚上回到家洗澡时顺便泡脚,最好水位能高过小腿肚,水温比体温再高一些,会冒汗的温度最佳,时间约10~15分钟。因为脚部有多条经脉通过(膀胱经、胃经、胆经、脾经、肾经、肝经),还有多处穴位和多处与脏腑相连的感应点。借由泡脚可以于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增进回心血流,加速废物和脂肪排除,并能通经活络,排汗排毒,对于静脉曲张、下肢水分代谢不良也有改善的效果。

注意事项:

1.浸泡前后各喝一杯温开水,促进新陈代谢。

2.饭后2小时才浸泡,以免影响食欲或消化。

3.浸泡后若流汗,此时毛细孔大开,不要马上走出浴室。待擦干身体才走出浴室,以免感冒。

按摩前先敲胆经50下,大腿的胆经,是在环跳→风市→中渎→膝阳关这一段。因为大腿外侧只有胆经,没有其他经络,所以可以放心的敲,只要有敲到经络,就能帮刺激到穴位了。敲完后,抹上椰子油在大腿和小腿处,从脚踝到膝盖内侧,由下往上揉扭。再使用双手拇指的指腹,从脚踝到膝盖按摩小腿外侧。小腿按完后,往上按摩大腿。双手手掌贴上膝盖上的大腿,像要将多余的脂肪挤出来一样,扭转大腿肉。由下往上, 以双手的手掌和指腹,来回揉扭双腿的内侧与外侧。

注意事项:

1.孕妇绝对不能敲胆经,对胎儿会有不好的影响。

2.老人和体弱者敲胆经次数减少,身体虚弱的人,初期可以每次敲20~30回就好了。

3.生理期建议不要敲胆经。月经期间许多人本来就会出现较多的状况,这时再敲胆经会使情况更形复杂。因此建议这时暂时不要敲。

身体向右侧卧在床上,右手肘支撑床面,将上半身稍微抬起,左手受放在身前。右腿伸直,左腿屈膝放在右腿后。慢慢向上抬起,脚扯尖朝向天花板,然后再慢慢放下,这样的动作做20次,然后再向左侧卧,一样的动作做20次。这样就做好一组,一个晚上要做3组。 做完之后,把双腿伸直靠在墙上,也可用枕头或棉被垫高。若双腿同时抬起有困难,可以单脚分别抬起。抬腿的角度在60~90度之间。抬脚进行约20分钟。

想要瘦腿?不急不急。照著以上的攻略,再搭配减糖的饮食并注意多喝水,你慢慢的会发现裤子变寛松了,逐渐地,妳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了。把柜子那件裙子准备好,在夏天的时后穿上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怎样选择窗帘 符合风水之道

    下一篇: 橘皮妙用别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