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0%美国人支持“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
2017-05-01

据外媒报导,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最新民调显示,72%的美国人支持美国总统川普4月18日签署关于美国劳动市场保护主义的新法令。

该项民调于2017年4月19~20日进行,其中15%的受访者表示反对川普总统新法令,还有13%的人难以回答。

2017年4月18日,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买美国货、雇美国人”的行政令,其将改变脸书(Facebook)、苹果(Apple)、谷歌(Google)等美国技术公司聘用外国专业人员的程序。该行政令旨在促进国内生产和购买国货,以及通过收紧对外国劳动力发放H-1B工作签证程序来保护美国劳动市场。

美国每年发放8.5万份H-1B工作签证,其按抽签原则进行分配。根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数据,2016年申请临时工作签证的人数达23.6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中产阶级的六大财务危机  你有吗?

    下一篇: 女太空人破美国纪录 飞行超过53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