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从肖建华下手 习要动江志成
2017-04-22

4月9日下午,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落马。2日后,中共《人民日报》微信公号“侠客岛”发文,指2017年是当局金融反腐大年,好戏还在后头。此前1月27日,“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自香港被押回大陆。

前中共军队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罗宇在4月16日的海外媒体专访中,针对近期金融界反腐的动向发表看法,认为习近平当局已经在向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这个方向动手了。

罗宇表示:“现在所有的信息表明,江泽民两个儿子是完蛋了,但是他的孙子还在折腾,现在就是要收拾江泽民的孙子,怎么收拾法的问题。这一次习近平把肖建华弄回去配合调查,从肖建华这条线,把他的孙子包括刘云山儿子在金融系统这一条线给砍断,这是肯定的。”

“整到甚么程度,是不是把他关起来,或者把他的公司给没收了,还是给点面子,但做生意也不能够违法了,这个可能有得商量。但是他们肯定已经被限制出国了。他们是在挨整的路上,整到甚么程度,这个可能有讨论的余地,肯定不会再捣甚么乱。”

罗宇强调:“金融这一块,从今年初肖建华弄回去之后,可以看出来习近平、王岐山已经掌握足够的证据,把金融这一块,(20)15年制造股灾的,跟他作对的这帮人,打算彻底整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者前不吸烟 维族官员被撤职

    下一篇: 应对朝核辐射 东北多市紧急待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