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费县: 推销员敲门时的5点提示
2017-04-18

温暖的气候使推销员上门的机会多了起来。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政府建议民众,在开门之前,先看看下面这些重要的提示。

1. 了解规定:上门的推销员必须要有费县的执照;推销员只能在上午9点至晚上8点之间上门;门上出示“谢绝小贩或推销员(No Peddlers or Solicitor)”标志者,推销员不能干扰;推销员必须根据要求出示包含有:所销售商品或服务之简要描述、购买总价、现金(如有)支付数目,以及余额和付款条件。

2. 请他出示执照:当推销员找上门来时要求查看他们在费县推销的执照;推销员如无法出示执照,可请其离去;锁上门;如无执照,请立即致电费尔法克斯县警察局(非紧急情况),电话:703-691-2131(TTY 711)据报该违规行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九月份晚开学 蒙县扩展暑期课程

    下一篇: 维州对慢速行驶左 侧车道者设低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