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04-18

联邦健保计划系列讲座
4月20日于美京华人
活动中心举行
您知道联邦健保计划是如何运作的吗?您知道联邦健保只付80%的医疗费用吗?您知道看医生或住院都有自付额要自己出的吗?
您知道联邦健保有罚款条例吗?您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联邦健保药品计划(Part D)吗?
您是否知道:如果您退休后属于低收入群体,马州LIS药品计划可以帮助您支付药品费?
您是否知道,怎样保护自己免于负担庞大的健保医疗费用?
欲知详情请来参加讲座:
时间: 4月20日(周四)下午3:00pm-5pm。
地点:美京华人活动中心,音乐厅,地址: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20877。

美中实验学校夏令营
开始报名
自2012年以来,美中实验学校夏令营已成为大华府地区办营时间长、规模大、服务优、课程丰富、孩子喜欢、家长称心的夏令营。今年美中实验学校夏令营又开始报名了。
今年的夏令营办营时间为6月19日至8月25日,每两周一期,共五期。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6点开营。营址为马州洛城Tilden MS (11211 Old Georgetown Road Rockville, MD 20852)。开设课程包括中文、数学、唱歌、舞蹈、武术、绘画、艺术手工、科学知识、体育、棋类等各种主、副课,让孩子们过得既充实又愉快,既启迪智慧又拓宽知识。此外,今年的夏令营还将针对中学生计划开设专题夏令营,如公共讲演与辩论、计算机编程等。专题夏令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美中实验学校夏令营将根据历年办营的经验,把孩子们分为大、中、小班,每个班都由极富经验与爱心的老师担任班主任,还有各科副课老师和义工辅助。学校会免费为孩子们提供营服、部分学习用品、营养午餐和两次课间点心。午餐和点心每天变化,同时强调味美与健康。
美中实验学校夏令营的招生对象为4岁以上、身体健康的儿童和少年,学费每周$240元,注册费$35元,同一家庭的第二个孩子可享受10%的优惠。凡3月31日前注册的营员,享受每人每期减$40元的优惠,报五期可省$200元(两种优惠不能同时享用)。


注册手续:
1. 登陆美中实验学校夏令营网站http://www.acsdc.us/summer camp/ ,下载夏令营注册表格,填写后连同支票一起寄到注册表所示地址(211 Strummer Lane,Gaithersburg, MD 20878 )。
2. 每周六下午1~6点可到美中实验学校洛城校区办理注册手续。地址:Richard Montgomery HS (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 Rockville MD 20852)。
询问详情可联系:240-603-8863、301-983-0838、301-919-3836;Email:nameihuang@yahoo.com,acs.rockville@gmail.com。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
中学生排球夏令营招生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开办“中心排球夏令营”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今年仍然由名教练周晓兰及刘丽主持;第一期将于6月24日开始到27日结束,第二期将于8月3日到6日进行;按往年经验,每期都会额满,有意参加者,请荩早报名,以免向隅。
今年“中心排球夏令营”第一期将回到Redland初中举行,这是少数体育馆内有空调设备的学校。
排球夏令营的课程活动以基本训练为主,从暖身、拉筋、准备活动(各式运动动作或是躲避球运动)到基本的传球、接球、救球、发球、扣球、防守、拦网,以及队员间的互动协作、战术配合等等,采用循序渐进,因材施教的方法来激发与提高学生们的兴趣和积极参与,并能很好的培养学生们的团队精神。
四天的训练,在体能上有相当的要求,但一般到了后两天就比较适应。学员们虽然“香”汗淋漓,筋疲力尽,却都兴致高昂;尤其是最后一天的比赛,更是乐此不疲,欲罢不能。
今年的T-Shirt设计仍将邀请夏令营的特约设计师卢宁(Marisa Lu)小姐设计,相信一定精彩。有关排球夏令营或其他的资讯,请上网www.ccacc-dc.org或电邮ccaccvolleyball@gmail.com查询。


4月22日举行
“青少年诗词吟唱比赛”
“青少年诗词吟唱比赛”将于4月22日(周六)上午10点于 Rockville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地址:112 West Montgomery Ave., Rockville, MD 20850,Tel: 301-869-8585)举行,欢迎大家共襄盛举,一起来把“中华诗词文化”的薪火传递给下一代!
“青少年诗词吟唱比赛”分为“A-儿童组”和“B-青少年组”,指定诗分别是:
A组,<古朗月行> (李白):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碧云端。
B组,<早发白帝城> (李白)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己过万重山。
学生只要再选其他任何一首诗就可以参加比赛了!参赛者将获颁奖品和奖状,各组前三名更有奖学金。主办单位表示:今年的“儿童组”又称“亲子组”,对象是四岁以上,二年级以下的小朋友,家长或其他亲人可以陪孩子一同参赛;“青少年组”的对象则是三至八年级的学生。比赛规则如下:
(1) 指定诗和自选诗各一首。吟唱的诗调没有限制,今古不拘,可上龙林学苑网站参考: www.dragonworldschool.com;亦可参考:《龙林诗词吟唱 - 唐诗大家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anVsTMMzA。 
(2) 比赛时须先朗诵(或吟诵),然后再吟唱。
(3) 自选诗不得与指定诗重复。
(4) 参赛者须熟记诗词,且不得以任何乐器伴奏。
(5) 评分标准:字韵 (朗诵及吟唱之清晰度) 30%,旋律及感情20%,仪态30%,创意20%。
学诗的孩子温文儒雅,不会变坏,主办单位鼓励四岁以上,八年级以下的孩子报名参赛,报名表请自行上网下载:www.dragonworldschool.com,询问请电龙林学苑:240-460-4594。


蒙县康乐部
4月22日举办第二届
HERtime2shine博览会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康乐部将于4月22日(周六),上午10时到下午1时,举办第二届年度的HERtime2shine世博会,地址是:One Veterans Plaza, 银泉城市大楼(Silver Spring Civic Building) 。
HERtime2shine博览会,是全美女童和妇女的体育节, 庆祝女性在体育上的成就和发展。
HERtime2shine强调,不管女性的能力或年龄,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对女孩和妇女都是有好处。 本次活动将有当地的体育联盟、健身为主的公司、教师,和其他所有以运动为主题的企业的展示、各种方案和服务的机会。让有兴趣参加体育项目、娱乐性和竞技体育的女性都知道蒙县有这些项目。
这次活动将包括展示、娱乐和信息摊位。与参展厂商积极的互动也是这次聚会的一个重点。 今年的活动还包括一个家庭狂欢节的主题。另外,凡是参观供应商的摊位的人,都会得到可以兑换食品或奖品的票。
欲知详情请上网站www.montgomerycountymd.gov/rec/hertime2shine.htm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D.C.停车费虽涨 违规罚款收入却降

    下一篇: 社区问答582_学前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