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复活节寻彩蛋”活动
2017-04-14

【看中国纽约讯】每年春天都是复活节到来之时,也是小朋友们最欢迎的美国传统节日之一。

4月15日(周六),华人健康协会将在布碌仑的日落公园娱乐中心,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寻彩蛋”的欢庆活动。主办方希望能通过游戏、比赛等复活节的庆祝活动,使华裔移民新一代了解复活节这个美国的传统节日,更好地融入美国主流文化。

届时,以丰富多彩的趣味小游戏和比赛的方式,包括“笨猪跳”游戏和拔河比赛等,鼓励华裔小朋友们开开心心的亲手赢得彩蛋,获得奖品。据介绍,奖品就在彩蛋里面,打开彩蛋就能看到。每位到场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个小篮子加入到开心寻彩蛋的队伍中。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城市保健计划提供的儿童涂色书、文具袋等礼物,也特别为家长们准备了倡议戒烟的冰箱贴,将免费向现场嘉宾派发。

时间:4月15日(周六)上午11时至下午2时。
地点:日落公园娱乐中心。
地址:布碌仑7大道42街。
电话:718-373-2835。

*复活节小知识*


复活节(Easter)是西方的宗教节日,即向重生致意、向春天致敬的意思。复活节上,最受欢迎的就是纯洁的复活节百合花。其名字Easter,来源于盎格鲁萨克逊的春天女神Eastre(伊斯特尔)。

在复活节当天,小朋友们一早起床就会发现复活节兔子(Easter Bunny)留下的一篮糖果。复活节兔亦会把孩子们之前就装饰好的彩蛋藏起来,让小朋友们在家里努力的把这些彩蛋找出来。这就是演变而来的复活节小朋友找彩蛋活动,而且找到最多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奖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81_劳资纠纷的投诉

    下一篇: 长者半价地铁卡办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