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快车、怪车 2017纽约国际车展第一印象
2017-04-13
你怎么知道春天到了?对,因为纽约国际汽车展回来了。北美历史最悠久的车展从4月14日开始在曼哈顿西边的Javits Center举行,一直到4月23日星期日。

称记者开放日小编有机会溜进去先看了一下今年的车展,跟各位看官分享一下今年的新鲜车。

新车

电动车仍然是各车厂开发的目标。但随着油价的下跌,新的大型SUV纷纷亮相。

这Audi A3的四环为啥是歪的?原来是电动版的电插头位置


Subaru自2014年停产Tribeca后就没三排座的SUV了,但这个空缺将在今年底由崭新的Ascent取代


Hyundai的豪华品牌Genesis展示GV80概念车,据说是氢电驱动


睽违美国20年后,意大利的Alfa Romeo终于回来了,而且今年推出了几款比较实用的车子在$4-6万价位竞争。

Alfa Romeo的四门轿车Giulia已经可以在街上看到


Alfa Romeo中型的SUV Stelvio将于秋天面世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4月(2)_581

下一篇: 纽约免费上公立大学的申请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