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见林郑 中共官媒罕见不报导
2017-04-12


林郑月娥于4月11日在北京获李克强颁授任命书,获习近平接见。但她与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的会面与晚宴,官方传媒却罕见未报导。

4月11日上午,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颁发《国务院令》,委任林郑月娥为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

官方报导,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11日下午在中南海瀛台会见了新当选并获中央任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据港媒报导,林郑月娥4月10日晚与张德江等会面并有晚宴。

罕见的是,中共官方媒体对此却只字未提。

“十八大”后张德江接手中共人大委员长职务,并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为港澳政策最高掌权者。张德江作为江泽民集团最高利益代言人,将中共人大渐渐变成“反习基地”的同时,多次在香港挑起事端,直接威胁习近平的权威。

港媒《成报》曾连续发系列文章,批张德江及梁振英等人“祸港”,对张德江一伙“乱港乱政”大起底,并直指背后黑手江泽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习会泄十九大政情密码?习家军8人仕途看涨

    下一篇: 栽在前妻手里的中共高官 有哪些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