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与乔治梅森大学签署紧密合作计划
2017-04-11

维吉尼亚州最大的州立大学与最大的两年制大学将签署合约扩张彼此间的交流,旨在使两校之间能合作无间。

4月4日下午维州州长麦卡利夫(Terry McAuliffe)在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校长卡布雷拉(Ángel Cabrera)与北维州社区学院(Northern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校长拉尔斯(Scott Ralls)陪同下,宣布乔治梅森大学与北维州社区学院(Northern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之间将扩大合作关系。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两校将共同合作制定特别课程,并汇集顾问,以更好的帮助与指导转学生。

据《华盛顿邮报》表示,这两家学校已经提供了机械工程系的双重入学资格,也将扩大至更多的专业。

《华盛顿邮报》还说,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只有42%的社区大学生在转学至4年制大学后,6年内获学士学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人均收入高出全美平均百分之二十五

    下一篇: 纽约18周年预算 更照顾中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