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79_失业金申领
2017-04-07
问:可否介绍一下失业金申领?

答:你若由于非个人过错而失业(laid off),可向纽约州劳工厅申领失业金(UI)。你应该在失业的第一个星期提出申领。立即申领十分重要,因为拖延可能令你的福利减少。第一次声称有一周叫waiting week。这一周没有失业金可领。声称生效后,你可开始领取失业金,有效期为一年。如果在这一年中找到工作后又再次失业,你可以接着领取,但总数不超过26周。

要具备失业金领取资格,必须在基本周期(基础或备选)内满足下列全部三个收入要求: 必须在至少两个日历季度内从事失业保险覆盖的工作并获得工资;对于 2017年提交的申领,你在一个日历季度内必须获发 2100 美元;支付给你的总工资额必须至少是高收入季度支付金额的 1.5 倍。为维持领取该福利的资格,你必须积极寻找工作,不能无理由拒绝工作机会。

快捷而简便的办法是在劳工厅的网站(www.labor.ny.gov)申领。你也可以拨打申领中心专线1-888-209-8124申请。申领失业保险金的资料包括:你的社会安全号码;你的纽约州驾驶执照;你的完整地址;你的电话号码;你的就业纪录;过去18个月你从所有雇主获得的总收入(出示工资存根,W2表格等);一张你个人支票户口的支票,以便选择每周福利直接存款时可以提供银行代码和支票户口帐号。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訓班招生

    下一篇: 美国海警学院院长鼓励华裔少年李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