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袭美阴招:偷运核弹和911式袭击
2017-04-06



【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综合编译】朝鲜除了积极寻求能够携带核弹头攻击美国大陆的导弹外,也正策划一个更加阴险的、可以杀死20万人的攻击策略。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朝鲜可能正在打算使用悬挂“虚假标志”航行的货轮将核弹设备运送到美国。也有警告称,金正恩能够雇用恐怖份子来进行“9/11自杀式任务”。

一连串的导弹试验和金正南被谋杀事件之后,这个流氓国家所导致的东亚紧张局势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点。美国中央情报局前主任詹姆斯.伍尔西(James Woolsey)和中央情报局前局长彼得.文森特.皮里(Peter Vincent Pry)描述了金正恩阴险的的核弹阴谋,并向全世界请求要严肃对待朝鲜的威胁。

轮船挂假旗 911式核武恐袭
他们写道:“即使朝鲜还没有核导弹,他们所谓的『亲爱的领导人』也可以把一颗原子弹放在一艘隐藏在美国港口、悬挂虚假标志的货轮上。”他们称:“朝鲜也可以雇用恐怖主义盟友,越过美国与墨西哥的无保护边界来执行9/11核自杀任务。在这种情况下,人口众多的美国港口城市,如纽约、新奥尔良、洛杉矶和旧金山,或距离墨西哥边界最近的大城市,如圣地亚哥、凤凰城、奥斯汀和圣塔菲,都将面临风险。以前也有警告说,朝鲜可能通过使用电磁脉冲炸弹(EMP bomb)来炸毁美国国家电网,从而杀死90%的美国人。”

两人都极力呼吁美国要“以任何必要手段抢占朝鲜”,包括核打击的可能性。

朝鲜331日发出警告,金正恩正准备在朝鲜“万塔山”(Mount Mantap)下的测试地点进行第六次“从未见过”的核弹试爆。据分析,下次核爆威力恐超过前次14倍。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Jim Mattis)说,朝鲜这种肆无忌惮的行为必须停止。对于被问及美国可能受到弹道导弹潜在威胁的问题时,马蒂斯回答说:“我们将与国际社会一道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现在正在这样做。”国务卿蒂尔森则在上个月在韩国发表谈话时就已提出警告说,在朝鲜核武这个问题上,美国将采取军事行动,以迫使朝鲜放弃核武器。美国总统川普也在川习会之前的2日进一步宣布,如果中国再对朝鲜核武事件置若罔闻,那么美国会单方面对朝鲜采取行动,并愿意独自结束朝鲜的核武计划。

北京不甩 白宫或片面军事制裁朝鲜
一般咸信,川普将尽量透过贸易手段间接达成对北韩的节制。然而,就在川习会前夕,朝鲜再度向日本海发射一枚导弹,警告美中意味浓厚。再三遭到打脸的国际朝核政策与朝鲜半岛局势演变,让白宫官员不得不承认,在对抗金正恩这个问题上,战争不再是“不可行”的,片面的军事行动将成为重要选项。
   
在具体的行动上,除了美国三大航母打击群于睽违11年后,因应朝鲜核危机不断恶化将再次齐聚于亚太地区,以此威慑朝鲜外,在这次美韩大规模的“驹鹰”演习中,绰号为“幽灵特遣部队”(Task Force Ghost)专门从事如“斩首”计划等快速致命打击的美国陆军“第1史崔克战斗旅”(1st Stryker Brigade Combat Team)精锐部队,日前已奉派进驻朝鲜半岛。这个主要使用八轮装甲车的作战部队,包括约1500名士兵、装甲骑兵、炮兵、反坦克武器和自己的军事情报队伍。而美国海军第6海豹突击队(US Navy SEAL Team 6)则被秘密部署在朝鲜附近,主要负责阻止金正恩发射能够攻击美国中西海岸的“洲际弹道导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俄圣彼得堡地铁遭恐袭 逾14亡50余伤

    下一篇: 美政要称金正恩疯狂胖小子 朝媒抓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