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宣传部长副市长落马 高层被一锅端
2017-04-06


4月5日,中共辽宁铁岭市宣传部部长王志勇和铁岭市原副市长郭治鑫被调查。此前,铁岭市书记吴野松和铁岭市长姜周先后落马。

据中共辽宁纪委消息称,铁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勇和铁岭市原副市长郭治鑫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审查。不过,该通报并没有说明上述两人被查的原因。

近年来,辽宁铁岭官场持续震荡,有多名高官落马。

2017年2月28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科被审查。李文科曾于2004年至2012年主政铁岭市8年。

2016年10月29日,铁岭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周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而在10月18日姜周才任铁岭市长。

2016年8月17日,铁岭市委书记吴野松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吴野松被查的当天,辽宁省沈阳原副市长祁鸣(女)也被查。

有知情人士曾向财新网表示,祁鸣和吴野松落马,或跟此前辽宁发生的系列贿选案有关:祁鸣或曾参与苏宏章贿选;吴野松是涉辽宁系列贿选案的几个地市级领导之一。

2014年9月12日,辽宁铁岭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林强被调查。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联通突停牌 外界猜测与企业混改有关

    下一篇: 上海空降新副市长许昆林分管敏感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