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前市长杨鲁豫受贿逾2300万 一审开庭
2017-03-23


3月23日,中共山东济南前市长杨鲁豫被控受贿超过2,300万元(人民币,下同)案,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审理。

杨鲁豫是山东被查的第三名副省级干部。

官媒报导,平顶山市检察院指控内容显示,2004年至2016年,被告人杨鲁豫利用担任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济南市市长等职务,为一些单位和个人在企业项目推进、房地产开发、土地手续办理、职务调整等方面提供方便,并收受财物折合共计2,327.8228万元,应以受贿罪追究杨鲁豫的刑事责任。

杨鲁豫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结果择期宣判。

2016年4月6日,时任山东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的杨鲁豫被调查。

8月4日,杨鲁豫被立案侦查。

2017年1月,杨鲁豫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据此前报导,杨鲁豫曾遭到中国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起诉,指其非法干扰该公司的经营及侵犯股东和投资者权益。

在杨鲁豫被查之前,前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和前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均已被查。

山东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重要黑窝之一,近年来遭到当局持续清洗。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山西煤企塌方式腐败 又一原高管被查

    下一篇: 国人嗜食龙虾 美国对华出口创新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