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态毕露 中共淫官不雅〝摸胸照〞网路热传
2017-03-22


近日,陜西省榆林市一名中共村官,被网民举报行为不检点,其在中共〝两会期间和社会闲杂人等酗酒贪色、找小姐〞,并附有多张他在娱乐场所的不雅照片,在网路上热传。

近日,有网民举报陜西省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白界村村主任白永锋淫乱,并附上多张他在娱乐场所的不雅照片。照片显示,在一个装修豪华的房间中,一名穿黑色皮衣男子疑似将手放于旁边长发女孩胸部,旁边有另外一人将手放于女孩的脖子处。

贴文中称,该照片拍摄于3月4日,图中场景为〝白永锋和社会闲杂人等酗酒贪色、找小姐〞。

贴文中还称,白永峰任职白界村村主任期间,在村集体谋取个人利益,套取村集体资金等。
 


陜西省榆林市一名村官在娱乐场所的不雅照。(新唐人合成)



网民举报陜西省榆林市一名村官行为不检点。(新唐人合成)


21日上午,有陆媒报导,白永锋已被着手调查,目前其虽然没有被明确停职,但已不参与实际工作。

事实上,近年来,中共官员的淫乱丑闻可谓数不胜数。

中共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丑闻曾震惊世界。在大量的事实面前,中共媒体也不得不承认中共官员荒淫无度。有陆媒盘点中共落马官员的贪色行为,称他们贪色无底线。

据报导,落马中共贪官95%的都包养情人,被判处死缓的中共江苏省前建设厅厅长、省委委员徐其耀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至少包养了146名情妇。

中共河南省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天喜,也是中共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他头顶政治光环,身价资产过亿。曾有消息人士说他经〝有道之人〞指点后开始到处寻找处女,数目是100个处女。

中共湖北省天门市原市委书记张二江不但长期包养情妇,而且嫖娼成性,不管出差到何地,都公开指使身边工作人员〝到街上转转,有好的就带回来〞。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更是带头淫乱,其最有名的四大情妇是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江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江泽民的心腹铁杆也个个是〝淫棍〞。

薄熙来落马后,被曝其与上百女性有染,传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周永康有〝百鸡王〞的绰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港媒曝他与400多个女人有染。周还与薄熙来、徐才厚等人共享情妇汤灿。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淫乱、玩弄女人的嗜好,被称为〝色情狂〞,港媒称,徐才厚死于爱滋病并发症。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郭伯雄包养12名情妇。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两会”以来64官员被查处 习王反腐抓江已无退路

    下一篇: 官方否认明经国房屋被强拆 网友晒出航拍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