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更方便 美Costco推送货上门服务
2017-03-21


美国Shipt递送公司周二(3月21日)宣布,将和好市多(Costco)合作,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ampa)推出送货到家服务,并且计划在年底前将服务规模扩大为50个据点及超过3,000万个家庭。

《今日美国》报导,送货到家服务是零售商在薄利行业中,竞相争取客户的最新手法。零售商Kroger与Uber合作,而沃尔玛去年6月已与Uber和Lyft进行合作测试。加入递送服务的公司还有Instacart、Amazon Fresh、Google Express和FreshDirect。

根据食品营销研究所(Food Marketing Institute)的统计,到2025年,超过20%的杂货购物会在网络上完成,在线年销售额将达1,000亿美元,超过70%购物者认为未来10年将在线购买杂货。

在此之前,Shipt已与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和区域杂货连锁店H-E-B以及Harris Teeter合作。本月初,另一家超市连锁店Meijer宣布,开始在6个中西部州和Shipt合作,为客户送货到家。

Shipt会员支付99美元年费就可享有无限制、1小时内送货到家的服务。Shipt首席执行官史密斯(Bill Smith)说:“每个人都希望节省时间,匀出更多时间。”

虽然消费者早已习惯在线订购很多商品,包括书籍、家具、服饰等,但较少人网购需要冷藏的易腐品。

要想运送冷藏食品,考验递送公司的物流设备。Shipt表示,希望在距离零售商大约3到4英里范围内提供送货服务,而不是从遥远的仓库取货及送货。“因此,如果消费者想要订购冰淇淋,我们也能送货到家。”史密斯解释。

奥本海默(Oppenheimer)公司食品分析师帕里克(Rupesh Parikh)表示,消费者想要更多、更便利的送货服务。“现在,如何满足快速求变的消费者需求,没有一个简单的答案,我不认为有神奇的方法,消费者是所有创新送货方法的赢家。”

大约一年前,密歇根州特诺伊市(Troy)居民米雷蒂(Stacy Miletti)开始使用Shipt提供的送货服务,递送的货品是早餐谷物、牛奶和洗衣粉。

她说:“我的动机是节省时间,我不必在零售店的走道,走来走去挑选要购买的商品,我可以在我方便的时间,例如早上2点或3点登录购物。”

这位48岁的房地产经纪人说:“我喜欢这个方式,但它不是很完美,我唯一不喜欢的是,在送货时,必须在家里等它。”

不过,米雷蒂还没有在线上购买水果和蔬菜,因为担心质量,只有在线购买主食。她说:“我不想买到一个坏掉的苹果,宁可花时间到街上的蔬果摊挑选。”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飞行电子产品禁令 你需要了解的几件事

    下一篇: 原来非洲这么大! 公校新版世界地图反映大陆实际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