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议员市政对话反应热烈
2017-03-14

新泽西第3选区联邦众议员汤玛士‧麦克阿瑟在市政会回答选民。


在舆论的压力下,新泽西第3选区联邦众议员汤玛士‧麦克阿瑟(Thomas MacArthur)在3月7日在Waretown的一个消防站举办了一个市政会(town hall meeting)。超过300人参加了这为时两个小时的问答会议,现场情绪热烈。

「我知道你不愿意开市政会的原因,是因为你不希望它被职业抗议者劫持。我可以向你保证,在Ocean郡,我们没有职业抗议者,这里没有人会劫持你[的会议],」Barnegat居民玛丽安·克莱门特说。

「我知道你们都是我的选民。我知道。但这并不意味著没有职业的组织者在那里制造事端,」麦克阿瑟回答。

虽然现场民众的情绪高涨,麦克阿瑟冷静的回话控制了局面,没有出现高声的争执。但是许多反对川普总统的民众提出了尖锐的问题。

许多民众关心俄罗斯是否在美国的大选中帮了共和党,并要求公开川普的退税报表以确保他并未和俄罗斯有商业往来。

「如果你说,国会应该强迫他公开,或是直接去国税局拿他的税单,」麦克阿瑟问。「我知道你这样认为。但我还没有。我认为我们必须遵循正规的程序。」

对于川普庞大的商业帝国可能产生的利益矛盾,麦克阿瑟则表示,「我知道有人不满意,但他(川普)的确努力隔离自己与他的房地产生意。」这个回答得到了许多嘘声。他接著说,「乡亲,你问了一个问题。你可以不同意我的答案,但我告诉你,我去国会的目的不是为了在这些问题上跟唐纳德‧川普打仗。」

还有人问到医疗改革, 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很多人关心低收入人民的医疗补助资金(Medicaid,即白卡)。麦克阿瑟说他问了克里斯蒂州长。

「我需要了解如果这在未来几年被冻结或中断,在新泽西州造成甚么影响。他给了我相当可怕的预测。但无论如何,我会非常仔细地研究,以确保白卡不管发生任何事情,它不会扯下这些人的保护毯,」麦克阿瑟说。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会后,人们赞赏麦克阿瑟的努力。

「我认为他做得很好,我很高兴今晚是这样的气氛,我很高兴我来了,」Barnegat的居民Charlene Hoverter说。

「我原本期待他知道这些问题,而不是还没决定。希望下次我们能得到他的真正答案,」Willingboro的Sharon Anderson则反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奇妙的大自然:风雪中的老鹰

    下一篇: 新泽西立法禁「童养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