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堕胎数惊人 每天逾6.3万未出生婴儿丧命
2017-03-14


美国媒体近日引述美国务院的数据说,中国每年堕胎2,300万例,平均每天有逾63,000名未出生婴儿死于堕胎。其中大量堕胎是中共当局强迫所致。

美国lifenews.com网站报导,美国平均每年堕胎仅不到100万例,这个数字已经令人吃惊。不过,比起中国的堕胎数量,这还是个小数字。

中国每年因堕胎杀死的未出生婴儿,多于世界任何其它地方。尽管中共官方报告称,2015年中国堕胎1300万例,但美国国务院报告说,实际数字可能高出1000万。

按照美国务院提供的堕胎数字(每年2,300万例)来计算,中国每天堕胎63,013例,每小时2,625例,每分钟43例。

在中国,女性受虐待,与堕胎密切相关。受虐女性包括已出生的和未出生的。

妇女权利无国界组织(Women's Rights Without Frontiers)主席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说,当许多女孩还在母亲子宫里的时候,就成为受害的目标。

“由于重男轻女,第二个女儿仍会面临风险——所以我们的‘挽救女孩运动’(Save aGirl Campaign)依然很重要,”利特尔约翰告诉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我们不能放弃为中国妇女和家庭抗争,直到每位妇女都不受强迫堕胎的威胁,每个女婴都不受性别选择性堕胎或遗弃的威胁。

这些堕胎案例,其中一些可能出于妇女个人的选择,但其它很多则是被强迫所致。中共强制性的一胎化政策已导致了对妇女大规模的虐待,包括强迫性晚期堕胎和绝育。“令人震惊和心碎的是,美国每进行一例堕胎,中国就有23例堕胎——我们永远不知道,这些堕胎案例中,有多少是被强迫所致。”利特尔约翰说。

去年8月,妇女权利无国界组织报告说,怀孕6个月的妇女安香(音译,Anxiang)被强迫堕胎,因为她违反了二胎政策。据该组织说,安香和她丈夫表示,由于受到巨额罚款和失业的威胁,他们被迫打掉了他们非常想要的孩子。

“虽然安香并没有被拖出家门进行堕胎,但这种堕胎仍然是被强迫的,是通过身体胁迫或经济胁迫来强制他们(堕胎)。”利特尔约翰去年8月说,“任何违背母亲意愿的堕胎,都是被强迫的。”

该组织还报告了另外两起案例,两位分别怀孕8个月和6个月的妇女,如果不堕胎,也面临威胁和巨额罚款。

去年10月,BBC报导,一家人躲起来,以保护他们的第3个孩子不被强制流产。政府官员也承认,经常去这位孕妇家,向他们施压,逼其堕胎。

美国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说,他听了几位中国女性分享她们恐怖的强制堕胎经历。她们的经历促使他努力制止这些虐待行为。

正如史密斯本月早些时候在LifeNews一篇文章中所说的那样:“通过揭示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希望迈向这样一个世界:每位妇女和女孩都因其内在的尊严,而受到珍视和深深的尊敬,每个孩子都受到欢迎,无论他们是男是女。”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姚振华一天内卸任两家保险公司董事长职务

    下一篇: 江苏玉石市场逾三成产品被验出是假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