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滑板充电时爆炸起火 美3岁女童惨死
2017-03-13


美国宾州发生一起悬浮滑板(hoverboard)充电时引发火灾的意外。这起事故造成一名3岁女童死亡,另2名幼童重伤。同时,火灾还导致一名赶往现场的消防员遭遇车祸遇难。

据CBS新闻和ABC新闻报导,宾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消防局长Brian Enterline表示,火灾发生在周五(3月10日)晚7点45分,一个悬浮滑板在一所房子的一楼充电时起火,当时有家庭成员在场。

他说:“他们(家庭成员)听到悬浮滑板发出嘶嘶声和劈裂声,不久之后,它爆炸起火。”

周五晚上,三岁的Ashanti Hughes和另外两个孩子因火灾受伤后被空运到利哈谷医院急救,Ashanti因烧伤造成的并发症,于周六上午11点半被宣布死亡。另外2个孩子因伤势严重,需住院治疗。

哈里斯堡消防官员表示,房子着火后,一名受害者从二楼门廊跳出来,另外两名女子则用梯子逃离房子。

担当消防员已有21年的Dennis DeVoe前去消防站取灭火装备,他的车在一个十字路口发生车祸。消防局长Enterline说,DeVoe在车祸中伤重不治身亡。而车祸肇事司机驾驶的汽车是偷来的,司机以袭击等罪名被捕。

Enterline称,悬浮滑板因经常导致火灾而“臭名昭著”,他敦促人们不要使用这种装置。他说:“我们看到太多因悬浮滑板造成的火灾和太多火灾死亡案例。”

2016年1月9日,福克斯先生(Brian Fox)一家人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拉德克利夫大道的4000平方英尺的百万美元豪宅发生火灾,而根据纳什维尔消防局官员证实,这起火灾的起因是悬浮滑板起火导致的。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在2016年7月份宣布召回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50多万件悬浮滑板,原因就是这些滑板中的锂电池可能会出现发热、冒烟、自燃或爆炸等危险,从而可能危及个人或家庭财产的安全。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暴风雪将袭纽约 州府严阵以待

    下一篇: 强暴风雪周一袭美东北 五千万人受影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