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李维文获纽约中学生绘画赛冠军
2017-03-12

纽约“中学生绘画设计比赛”中,13岁华裔女孩李维文一举夺冠。(图/张彤卫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13岁华裔女孩李维文(Vivien Li)在纽约“中学生绘画设计比赛”中,以一幅<呼唤世界和平>的绘画佳作一举获得总冠军。并且是获奖的唯一一名华裔女生。除此之外,她还获得$150的奖金及奖牌。同时,她还将代表纽约州参加在芝加哥举办的“全美中学生绘画设计大赛”的冠亚军赛。
 
李维文是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天资聪慧、刻苦勤奋,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有过目不忘的超人记忆力。她很喜欢读书,每周都从图书馆借阅很多书籍,提升自己的知识面。她的写作水平也倍受老师的夸赞。她在绘画方面的想像力及对色彩的理解与灵活运用更是一绝。她跟随享有国际声誉的绘画艺术大师张彤卫教授习画2年,这使她从理论到实践相结合的发挥了其特长,加之个人的勤学苦练——每天坚持绘画一小时之上,并且周未还去公园写生等。在绘画方面的大量练习,让小维文画作水准突飞猛进,成为了是张彤卫大师的得意门生。李维文的梦想是去耶鲁或哈佛这样的名牌大学攻读法律,未来成为一名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正义律师。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布朗士出动“消防无人机”帮助灭火

    下一篇: 李罗莎重视社区健康服务(图)